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将怎么走

? ? ?午后大盘延续上午的弱势震荡走势,最终以一个小阴线收盘,很明显,虽然当前监管层护盘态度明显,但市场信心仍较疲弱,不易轻言反转。所以说结构性行情特征或将延续,不排除股指继续在2010-2050区间震荡。


? ? 之所以这样认为,是因为当前市场明显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格局中。一方面,经济增长继续低迷,上市公司2014年整体业绩个位数增长几无悬念;但另一方面,随着一季报披露、IPO规模明朗,压制市场的不确定预期也逐渐减少,低估值的支撑作用进一步显现。


? ? 在上述背景下,市场涨跌两难,窄幅横盘震荡格局得以延续。


? ? 不过相对主板市场而言,创业板的走示意图就明显很多。创业板在连续上攻之后,短时间内的涨幅过大,产生回调需求,今日出现调整,对前期累积的涨幅进行消化。在大盘蓝筹受制于基本面难有趋势性表现的背景下,场内存量资金重新博弈成长股的投资机会,短期创业板指数有可能延续上涨。


? ? 不过由于上市公司的业绩差异和创业板再融资的提速,未来创业板的个股可能将出现明显分化,部分个股存在风险释放的可能。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改革主题下有一定业绩基础的低估值成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