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长阳释放三大信号

早盘股指出现震荡走高的态势,而午后由于券商、银行的跟风,致反弹再创新高。不过,由于2050上方均线的反压,反弹遇阻。但尾盘股指还是再次上触2050点,说明多头势力强劲。


虽然今日股指成交量依然萎靡,但是很明显相比昨日有所放大,但依然未达到可以持续上涨的成交量。不过从板块个股涨幅来看,主力资金还是热衷于受政策扶持的概念,如近期的新疆板块,日内的信息安全及软件服务板块。因此,在指数小涨的日内,个股涨幅较大,还是给市场带来一定的赚钱效应。


并且从今日的股指走势来看,目前在2040点到2050点附近压力巨大,但是仍然能够上触2050点压力线,说明市场再次释放三大信号:


信号一,心理临界变盘点。昨天的长上影阴十字星凸显了市场心理的纠结心态,今天缩量小阳凸显了投资者心理的纠结,连续的纠结状态也临界了变盘节点。


信号二,波段底部再度确认。5月21日1991点是2146点杀跌波段的新低,跌破2000点之后屡次出现了护盘反击动作,一再说明2000点以下是底部的迹象,昨天收得十字星让市场失望情绪顿起之时,今天就试图以小阳挽回人气,进一步说明1991点是波段底部。


信号三,尾盘拉升预演下周变盘波段。今天盘中几度翻绿,午盘顽强拉红,尾盘更是强劲拉升创全天新高,说明多头主力将给空头点颜色看看,这样的拉升动作也可视为是多头主力在预演下周变盘波段的彩排动作,反攻一触即发。从日线形态上看,大盘还面临着2050-2060点阻力区间,要突破这个阻力区间还要动点心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