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波行情能够走到哪里

?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之后出现震荡走势,午后股指继续维持震荡。到目前为止收出缩量阴十字星,由此来看,今日总体来看市场的力度有所减弱。


? ? 而出现这种状况的主要的原因在于信息技术个股已经开始冲高乏力,浪潮信息等一批有代表性的个股已经不能封住涨停板。继新疆股和信息技术股之后市场还没有新的有力度的热点出现。


? ? 受到利好刺激的医药股早盘虽然有所上涨,但是涨势显然不能够承担支撑起整个大盘的作用。不过就盘面而言市场短期很难跌破60日线,早盘热点虽然力度不大,但是上涨的个股分布较广,而且两市成交量稳中有升,这样的局面同样对节后的市场有利。


? ? 所以说虽然短期A股市场难以出现系统性上涨,但是近期无论是政策面对市场的悲观情绪都有所缓解,市场上还是有一些题材机会可以关注。


? ? 策略上,投资者还需以结构性的思维、按震荡市对待。例如昨日股指上冲,临近震荡箱体上沿,今日即冲高回落、个股跌幅扩大,因此投资者对反弹的期望不宜不高,在上涨中主动获利了结、及时止盈止损的习惯,将对当前阶段操作形成较好的防护作用。


? ? 除了规避高位顶部成型股、以及边缘化的传统产业股以外,为防备多空对决后下杀的不利局面出现,投资者可适当参与防御特征较强的板块,如产业资本运作类、以及有高层级利好预期支撑的事件驱动型题材,精选其中个股,展开低吸高抛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