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预判

周二预判

1、盘前数据:

多空动能买卖点数据显示买点力度161,卖点力度288,多空比多36%,空64%,

做空动能较强

风险机会指标机会9,风险1,加强机会风险指标多3,空0,

短线机会为主

综合研判短线看涨机会41%,看跌机会59%

短线谨慎看空

2、大盘走势:

分时线下行趋势

3、简单评述:

周一早盘如期运行技术性反抽,但盘中外围跌幅不断扩大,汇率破7,情绪传导下,市场随即冲高回落调整,技术面形成了对分时线下行趋势的确认,从而导致大量程序化交易盘和技术性卖盘抛售,午后持续调整,尾盘放量杀跌,上证刷新a浪低点确认c浪。

这里要关注一个细节,周一的调整更多的是外围大幅杀跌引发的情绪恐慌,但跌幅榜跌停仅6家,显示这里恐慌有限,A股市场低估值抗跌性明显。

目前趋势结构确认,c浪确立,操作上砍仓避险是不二的选择,但我依然坚持不恐慌不杀跌低位不卖阴的原则,继续等待背离卖点减仓。盘面观察,分时图上超卖指标严重,盘后数据短线低吸买点信号较强,大盘15分钟大级别钝化,短线超跌反弹一定会有,耐心等一等吧。

c浪确立,这里对c浪调整的目标位初步测算一下:

上证第一目标位2720,标准位置2600。

深证第一目标位8510,标准位置8120。

西部第一目标位9.06,标准位置8.65。

北新第一目标位5.93,标准位置5.66。

4、当前策略:

上证当前:

分时线下行趋势

低吸买点信号—强

深证当前:

分时线下行趋势

低吸买点信号---强

当日操盘:当日无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