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预判

周四预判

1、盘前数据:

多空动能买卖点数据显示买点力度192,卖点力度263,多空比多42%,空58%,

做空动能占优

风险机会指标机会27,风险0,加强机会风险指标多17,空0,

短线机会较大

综合研判短线看涨机会54%,看跌机会46%

短线谨慎看多

2、大盘走势:

分时线下行趋势

3、简单评述:

周三受汇市和美股反弹影响,早盘高开,但由于此前下跌速度过快,趋势破位,市场恐慌情绪蔓延,逢高抛盘汹涌,尤其上海板块消息面见光死打击人气,大盘高开低走,全天震荡调整收跌。

单纯技术面,这里与之前的分析预判没什么变化。周三盘后,数据面出现今年以来最严重分时线超卖指标,低吸买点信号也是年内最强的一次,单纯数据面周四超跌反弹的概率非常高。

4、当前策略:

上证当前:

分时线下行趋势

低吸买点信号—强

深证当前:

分时线下行趋势

低吸买点信号---强

当日操盘:当日无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