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预判

周五预判

1、盘前数据:

多空动能买卖点数据显示买点力度290,卖点力度301,多空比多49%,空51%,

多空动能基本持平

风险机会指标机会8,风险10,加强机会风险指标多2,空0,

风险与机会指标基本持平

综合研判短线看涨机会48%,看跌机会52%

短线看平

2、大盘走势:

分时线下行趋势

3、简单评述:

周四如期运行分时线超跌反弹,利好消息影响,银行券商领涨。盘面观察,30分钟图上的反弹,传导到了60分钟图上,反弹还有高点可见,单纯技术面至少周五早盘维持强势。

盘后数据,多空动能和风险机会均基本持平,短线围绕5日线震荡的可能性大。这里只是分时线的超跌反弹,反弹之后继续运行c浪调整的概率大。

说一下这里的操作:

1、数据层面,由于之前分时线指标超卖严重,数据历史一般会运行2-3个周期的反弹,因此周四不急于减仓,根据分时线数据,周五早盘高点可能会有操作;

2、西部当前有日线低位钝化条件和择时指标,此前调整又打到了标准目标位,单纯个股技术面是日线级别的左侧抄底买点,叠加券商消息面利好,这里是可能形成日线低点结构的,因此上更需要等一等。北新超跌指标没有被修复,并形成极限地量,也是要等一等反弹。以上是周四放弃减仓的思考。

3、仓位是由大盘决定的,个股要服从大盘,因此无论后面所持个股走势如何,逢反弹高点砍仓都是要执行的,但在个股技术面与大盘背离的时候,可以做差时操作。

4、当前策略:

上证当前:

分时线下行趋势

深证当前:

分时线下行趋势

当日操盘:当日无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