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c4浪反弹的概率大

周二预判

1、盘前数据:

多空动能买卖点数据显示买点力度211,卖点力度223,多空比多49%,空51%,

多空动能持平

风险机会指标机会4,风险1,加强机会风险指标多4,空0,

风险为主

综合研判短线看涨机会47%,看跌机会53%

短线看平

2、大盘走势:

分时线下行趋势

3、简单评述:

周末消息面利好刺激,周一早盘高开,早盘震荡消化消息面影响,券商受利好提振表现强势,科技股超跌反弹。午后市场持续反弹,尾盘加速,个股普涨,但成交依然缩量格局。

盘面观察,大盘有30分钟低点结构,但日线地位择时指标消失,这里的反弹c4的概率大。盘后数据多空动能持平,日k均线进入变盘窗口,周二关注反弹的延续性和速度,重点看成交能不能有效放大。关于这里大盘的走势基本符合此前的分析预判,后续的操作,前两天也都进行了大量的思考,这里没有什么改变。后面唯一的变数是券商此次能否重演上一次两融松绑的攻势,引领大盘突破,改变分时线趋势指标结构,这个关注着就好。

4、当前策略:

上证当前:

分时线下行趋势

深证当前:

分时线下行趋势

当日操盘:当日无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