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加速概率大

周四预判

1、盘前数据:

多空动能买卖点数据显示买点力度184,卖点力度205,多空比多47%,空53%,

多空动能基本持平

风险机会指标机会1,风险0,加强机会风险指标多0,空0,

风险与机会指标基本持平

综合研判短线看涨机会48%,看跌机会52%

短线看平

2、大盘走势:

分时线趋势震荡

3、简单评述:

消息面影响周三大盘高开,全天高开低走收假阴线,涨幅超5%的仅百家,跌停3家,个股而言属于横向震荡,成交依旧低迷。之前阿根廷崩盘美股大跌,A股表现出抗跌性,如今美股强反,汇市飙升,A股高开低走彰显弱势,总体显示当前市场资金谨慎观望态度。

单纯技术面,这里持续缩量震荡,日k均线指标结构进入变盘窗口,指数会在3个交易日内选择方向;数据面连续反弹后分时线下行趋势指标走平,周三盘后进入趋势震荡,同样进入变盘窗口; c2浪反弹是6个周期,到周三收盘c4浪反弹也运行了6个周期,浪型结构也进入变盘窗口。均线指标结构、分时线趋势指标结构和分时线浪型结构都有变盘要求,一般来说很快就会变盘加速。盘后数据,项目多空三项持平,也是变盘信号,如此周三分时线变盘加速概率大。向上变盘,分时线趋势将逆转,向下变盘就是c5浪杀跌,无论上下短线的速度都会加快。操作的角度,这里又到了一个短线的重要节点。

4、当前策略:

上证当前:

分时线趋势震荡

深证当前:

分时线趋势震荡

当日操盘:当日无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