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时线趋势指标结构向上变盘

周五预判

1、盘前数据:

多空动能买卖点数据显示买点力度265,卖点力度133,多空比多67%,空33%,

做多动能较强

风险机会指标机会1,风险0,加强机会风险指标多0,空0,

风险与机会指标机会为主

综合研判短线看涨机会68%,看跌机会32%

短线看多

2、大盘走势:

分时线趋势上行

3、简单评述:

隔夜欧美大跌,消息面欧洲黑天鹅、美债核弹级倒挂等字眼很是吓人,叠加A股黑周四魔咒之说,周四没有意外的都是大幅低开 2%,但开盘后稍作震荡便向上爬升,随着港股率先翻红,A股反弹逐渐加速,并最终逆转收涨,日K线是一根低开高走的大阳线,日内振幅接近3%,个股也由开盘时普跌转为涨跌各半。A股周四的走势可以说很是提气,一直以来跟跌不跟涨的形象被打破了。其实我一直说,当前美股是估值向下修复周期,A股是估值向上修复周期,短线节奏的影响会逐渐弱化,投资还是要有自己既定的原则,比如我坚持位置决定操作,坚持不因消息面操作,坚持绝不因恐慌卖股票,无论盈亏都按标准操作,赚的清楚,也亏的明白。如果你根据既往跟跌不跟涨、黑周四之类的思路,周四A股是会跌的一塌糊涂的,于是你早盘恐慌卖出,且不说短线到底会不会有大的损失,单纯这一根低开高走的大阳线,你的交易心态就会受到毁灭性的打击。而在股市,交易心态是非常关键的。

近一个时期的行情不好做,消息面天天有惊扰,还都是和宽松政策之类的大消息,使得市场在日线二浪调整的关键技术节点持续剧烈震荡,我是5月17日抄底的,现在去看深证5月17日至今的走势,可以看到是横向震荡的走势,高点低点都是消息面影响瞬间形成的,趋势仓位的角度基本没有操作的空间,如果按左侧指标操作的话,会反复纠错,进入做多错多的恶性循环,而且每一次纠错的代价都不小,波段操作的角度,这里尽量减少操作,没有确定性的买卖点,宁可扛住c,至少到目前看都是对的。目前上证确认走了c,但深证还没有,上证有护盘因素不考虑,目前主要参考深证,深证如果后面还是会走c(目前看概率不低于50%),但由于这里的反复震荡消耗了调整周期,也就压缩了调整空间,浪型结构看这里向下就是c5浪,c是abc调整的最后一浪,c5是c浪调整的最后一浪,末浪里的末浪,扛一下有什么关系呢。

周四盘前说,单纯技术面这里分时线变盘加速的概率大 ,周四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大幅低开,我都以为向下变盘不可避免了,准备了反弹降低部分仓位的,但市场低开高走,收盘形成了分时线向上的变盘,可谓是柳暗花明。只是周四盘中的反弹也有港府释放利好消息面的影响,加上虽然是大阳线,但是低开高走的大阳线,实际涨幅很小,一般来说变盘日的涨跌幅度越大,说明变盘加速越快,变盘方向的有效性也就越大。因此周四的分时线趋势变盘还需后面速度确认。均线指标结构也变盘向上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变盘窗口有逾2%的乖离,一般来说乖离值越小越稳定,越大越不稳定,时间窗口看,均线指标结构的确认是下周一。

但不管怎么说,周四盘后,分时线趋势指标结构和日k均线指标结构都变盘向上了,在当前相对低位空仓和轻仓的风险还是很大的。

盘后数据,做多动能较强,风险与机会指标机会为主,单纯技术面短线看多。需要注意的是,周五继续反弹,除非反弹速度快,否则15和30分钟图上都可能形成高位钝化和择时指标,会形成短线的高点。

4、当前策略:

上证当前:

分时线上行趋势

深证当前:

分时线上行趋势

当日操盘:当日无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