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央行出台《货币政策》一文,意欲如何?

?


昨日沪深股市大跌,历史罕见。基本原因在于对我国货币信贷的宏观调控的猜测。昨晚中国人民银行网站贴出一文《要坚定不移地继续执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主要观点如标题所示,文章回顾了今年以来的货币宽松政策给我国经济的复苏的重要作用,并强调下半年的货币政策仍然适度宽松。货币宽松旨在让企业能够从银行中贷款,充裕企业资金现金流,使企业能正常生产运转。但银行贷出的货币是否能够全部投入生产,而不是投入股市,必须加以监控。这就是为什么前不久有传闻要核查银行贷款走向。股市是为企业提供货币周转的一种方式,本质上与银行贷款基本相同。然而二者区别在于,股市中吸纳他人的货币,具有很大的博弈性或赌博;因此,股市是以吸纳他人货币为预期,如果市场无货币(即通缩),也就没有对货币的预期。昨日正当人们对货币预期产生怀疑而导致沪深大跌之时,官方文件立刻发布。其意不言自明。


以上言论,谩骂无礼貌,盲信更愚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