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将攻击3300,何股将暴涨30%

? 大盘综述分析


本周从周一长阳开始一路向上推进,途中并未停留。场内主力在周一挖了一个大坑之后已经不给踏空者低吸的机会,现在踏空的只能买张站票上车了,中途的辛苦就不用多言。低位满仓的要恭喜各位了,安全带系好,踏踏实实的开始赚钱。现在要说一下本次指数的上攻位置了,前期我一直提出是3200的目标位,这也是我很早就提出来的,也可以说我在市场中最先提出来的,在2700点的时候大多数人还看不清方向,一旦形势明朗了,大家才开始看到3200,但实际上3200点也并非是本次上攻的目标。前期没有说出来,只是因为看我分析的跟风盘太多了,因为我总是领先市场一步。现在目标可以说出来了,本次上攻会攻击到3300之上,真正的出货点在3300或者之上,而不是32003300-3400之间才是真正的阻力带。想波段操作的,在此位置可以考虑战术性出货!大盘上次攻击到3400附近做了双头后开始下跌,这个头部的套牢盘在3300-3400之间。周线上看,上次指数止步于120周线,本次120周线也将是重要的压力。目前120周均线位置在3339点附近,预计将来短期内会冲过这个位置,周线上形成毛刺,但最终会止步于120周线之下,届时冲高的时候就是最理想的卖出点。本次上涨以长阳发动进攻,随后连续四天带量向上推进,中间不给踏空者机会。此次上攻有望一气呵成,预计下周指数将继续向上攻击。有望拉出长阳直接跨越3200点,奔向3300-3400之间。同时我要给本次上涨定性,以便制定后期的操作策略。从9月初开始一直到上周五,这期间的波段震荡实际上都是在构筑中长期的底部。而从本周开始的上涨一直到3300点附近则是脱离中期底部的上涨。指数到达3300-3400之间后会有较大的回档出现,但这将是正常的技术回档,回档整理后的再次上涨将突破3478点,春节前我们有望见到3700点,而明年攻击目标将是4500点。这是大盘的战略框架,具体的走势一定会有曲折,但趋势向上是确定的。热点方面,我注意到近期题材股继续引领市场,最近利好主题投资的消息很多,温总理的讲话、迪斯尼获批等等均得到市场的热烈响应。而今天区域板块又异军突起,海南板块首当其冲,建立国际旅游岛给该板块注入了活力,我预计,下周其他区域板块也将会迎头赶上,比如说海峡西岸(福建)板块、两江板块、新疆、粤海等板块可能都会出现热门个股,大家可选择涨幅不大的个股进行操作。还有一些市场长期看好的行业板块,比如新能源中的电池板块等都出现了异动。这些都是市场明确的信号。做多已经成为了市场的共识!今天周五随昨日美股大涨高开后回落整理,继续保持这几天的上推走势,最高指数3183点,已经接近了3200点,但并没有出现大幅的回落,也显示出3200只不过是一个整数关口。下周有望直接以长阳方式突破这个位置,攻击3300之上的压力。


热点预测


区域投资板块 ? 受到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纲要近期有望获批影响,今天区域板块又异军突起,海南板块首当其冲,建立国际旅游岛给该板块注入了活力,000567海德股份早盘就强势封涨停,000886海南高速一路上涨,已经超过25%的收益了、还有正和股份和罗顿发展也纷纷涨停了,最后我预计,下周其他区域板块也将会迎头赶上,比如说海峡西岸(福建)板块、两江板块、新疆、粤海等板块可能都会出现热门个股,大家可选择涨幅不大的个股进行操作。



新能源板块 ? 该板块今天出现调整 ,对于该板块我后市坚决看好,在 11 月中旬奥巴马访华之前将还有机 会,特别新能源电池(汽车 )板块将是这两年反复炒作的中线板块 ,投资者可里边寻宝,所以后市继续关注我前面推荐的相关个股。


上海本地股 ? 上海本地股,迪士尼题材已经兑现,但并没有完全见光死,热点开始转到上本地的国资委整合重组和明年五月一日开幕的世界博览会。上海九百继续上涨,有望成为世博会的龙头,中线继续推荐。


10月份我推荐了连续暴涨的002162斯米克(推荐之后半月上涨90%)和的000078海王生物(推荐之后上涨超过60%)。接下来我认为11月份将有大行情,将有新的黑马不断跑出,如投资者想提前建仓,可通过 QQ:1140376643 联系我,我将带领投资者提早布局,把握好今年11月份的大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