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上涨是主调,踏准市场节奏是制胜的关键

? 大盘综述分析


今日大盘出现冲高后的震荡走势,成交量依然保持活跃,今日高开低走显示出市场的技术压力,上证指数一度突破3200点整数大关的反压,但在短线获利盘的压力下,指数逐级走低。当然今日招商证券的发行也分流了市场的存量资金,对于今日的震荡本栏上期报告做出了提示。从个股的涨跌幅和量价关系上看,属于正常的技术调整,明日将开始公布10月重要宏观经济数据,这将对市场产生支持,因此,我预计明日大盘将以上涨的方式迎接利好数据的到来。首先我必须肯定上涨趋势的延续,目前还并未发现太多的不良特征,而节后上涨趋势的产生主要还是源于对宏观经济超预期的期盼,加上大小非高峰已过以及创业板成功登陆,这都使得场内做多动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如果说明天的数据能够符合预期甚至超预期,那么投资者对于跨年度行情的信心将会提升,虽然这并不是跨年度行情产生的必然原因,但至少对阶段性的走势构成支持。换句话说,这样的市场状态将使得上证指数完成双底量度升幅,达到3300点以上。其次,现在可供炒作的线索实在让人眼花缭乱,迪斯尼、海南国际旅游岛、以及温总理提出的五大热点之后,今天市场又迎来了滨海板块以及油价上涨的炒作。一般在强势市场中,除了业绩增长动力外,其他主题式的炒作很重要,而且强势市场一般是有题材必炒,这很显然对市场的活跃度有很大帮助。明天将公布数据,市场主力又会借机挖掘那些受益于宏观经济的板块,比如机械、电力、房地产、金融等,建议大家多加关注其中的获利机会。


热点预测


新能源板块 ? 由于奥巴马 15 访华 因此本周是炒奥巴马概念 的最佳时间,投资者可大胆把握其中的机 会, 预计该板块明天将开始有表现,投资 者可以重点留意我推荐的相关个股。


上海本地股 ? 上海本地股,我昨天说过该板块进行强势洗盘而且洗盘马上结束,今天该板块一些个股已经提前洗盘结束开始拉升,其中我前面推荐的600692亚通股份放量涨停,还有前期迪士尼概念股龙头002162 斯米克洗盘结束,开始拉升,继续关注。


区域投资板块 ? 继海南岛概念后我昨晚推荐的天津板块今天受消息影响走的非常强势,其中推荐的滨海新区概念股龙头000695滨海能源涨停,另外还有600821津劝业涨停。我相信其他区域板块也将会迎头赶上,比如说海峡西岸(福建)板块、两江板块、新疆、粤海等板块可能都会出现热门个股,大家可选择涨幅不大的个股进行操作。


重组股 ? 震荡行情容易出牛股,收购优资资产,注入优资资产是大幅提高业绩的最快手段,最具爆发潜力的黑马将由该板块产生,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发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公开增发不超过1.2亿股新股,受次消息影响600173 卧龙地产连拉两涨停,个股方面逢低可以关注:000760 博盈投资、600636 三爱富。如果投资者想了解更多更详细的牛股信息。


? 10月份我推荐了连续暴涨的002162斯米克(推荐之后半月上涨90%)和的000078海王生物(推荐之后上涨超过60%)。接下来我认为11月份将有大行情,将有新的黑马不断跑出,如投资者想提前建仓,可通过QQ:1140376643我将带领投资者提早布局,把握好今年11月份的大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