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6日预期一致的尾声阶段

在降息利好刺激下,昨天放量暴涨,正常情况下今天难免会有所振荡,但实际上,市场整体相当的强悍,拒绝调整,继续顽强上攻,上证综指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等各大指数同步,在新等量级量能的支持下,协调一致,延续涨势。






· 11月26日 拉升: 北纬通信002148




· 介入时间: 11 月25日(09:32分)




· 介入价格 21.70元


· 周三早盘强力拉升,敬请关注!请注意出货通知信息!



? ? 2500点是一道坎,具有很强的心理暗示的意义,一则降息的利好,终于使得大盘狂飙突进,强势站上了2500点,市场一致公认2500点突破有效,形成了良好预期,正如我之前所猜测的那样,市场中说牛市来临的声音是相当的普遍,估计中国大妈都激动起来了,转向关注股市,或者正在进场。

? ? 从另一个角度说,就是我预期的将会出现各大指数的协调一致的上涨,昨天是上证综指实现了关键性的突破,激发了市场人气,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等终于开始行动,紧密跟随,这就是所谓的市场预期一致下的整体上涨情形,当然,我们需要冷静的看待,因为多半到了或者接近上涨行情的尾声阶段。

? ? 按我的分析,大盘正在延续从10月27日2279点开始的主升段,而且我判断,完成整个的主升段,最后还只剩下百余点的空间,也许大盘已经进入了群情激奋后的惯性上涨阶段,最后的冲刺过程,我的建议还是逢高逐步兑现利润,只出不进,切忌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