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08实时解盘金股飞扬实盘直播

?所提示的个,仍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你投资的决策依据!如对博文中内容观点有不同异议,想交流可联系本


? ? ? ? ? ? ? ? ? 请按照F5刷新>>>>>>>>>>>>>

飞扬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


9:40 其它消息:海王生物、莱茵生物、联环药业否认研发H7N9禽流感疫苗产品;喜临门拟投建海绵钛生产线项目;江铃汽车拟7.24亿元投资J18汽油发动机项目;靖远煤电白银热电联产工程初步设计通过预审;东方金钰、钱江摩托、福成五丰、ST景谷复牌;赣粤高速、大立科技公司债发行申请获批;奥拓电子拟展开330万份的股权激-励计划;


9:47 大盘大跌,盘中上受益禽流感板块的相信个股继续上涨,本博的迪康药业有望再度发力涨停,现在已涨9%了,恭喜节前关注到的朋友们,另外鲁抗医药,紫鑫药业,东北制药等也上涨了。恭喜朋友们


10:06 本博昨天文章“禽流感蔓延哪类板块及个股受益?”提示的中牧股份大涨7%以上了,提示的其他个股海王生物(000078)、莱因生物(002166)、迪康药业(600466)、鲁抗医药(600789)、普洛股份(000739)、天坛生物(600161)、中牧股份(600195)、金宇集团(600201)、浙江医药(600216)、升华拜克(600226)、联环药业(600513)、华兰生物(002007)、科华生物(002022)、东北制药(00


10:10 节前参与的莱因生物,短线的朋友可以高抛了,恭喜参与到的朋友们。


10:26 军工板块又拉起了,节前提到的北方导航果然是龙头拉升5%以上,航天科技,中原特钢,中国卫星,北方国际,抚顺特钢,航天通信,长安汽车,中航动控,航天电子,中航重机,贵航股份,哈飞股份,中航飞机等纷纷拉升。恭喜节前参与的朋友们。继续关注还有交易机会的。


10:33同样是节前跟大家一起提示的卫星导航的北斗星通也拉上了8%以上了,合众思壮,国腾电子,华力创通,中海达,海格通信等也拉上了,看到的你注意到了吗?继续关注,还有机会。


10:40 大盘继续震荡反复说过的宇顺电子,乐凯胶片,成飞集成,德赛电池等继续逆势走红。本博认为还有交易机会,继续把握好。



11:00 医疗器械股迪安诊断,宝莱特等又上来了,节前常提示的,目前还有机会的继续把握好,乐普医疗,尚荣医疗等也拉上


11:15 像禽流感概念洗盘一下又是机会,短期肯定还会反复活跃的,毕竟现在禽流有蔓延的趋势。而有板蓝根概念的个股今日走得较好,像广州药业,桐君阁,科伦药业等


11:18 业绩好的个股走得较强,像中水渔业,东宝生物,京新药业今天都有主力参与。波段看涨一线。


11:25 环保股兴蓉投资,天壕节能,碧水源,桑德环境,洗盘后开始拉起了,本博一直说过环保股中线机会,逢低都可以关注的,你关注到了吗?继续关注吧,另外首创股份,创业环保,巴安水务等也要逢低关注。


12:00 节前本博说过的科技股如,华力创通,顺网科技,中海达,万达信息,海格通信,信维通信,北信源等今天走势得不错。后市仍有机会,继续逢低关注。


13:14 业绩好的个股继续拉升,节前反复提到的富瑞特装,杰瑞股份这类页岩气板块个股纷纷走高。波段继续看高一线


13:20 触摸屏概念股欧菲光,深天马A,长信科技,莱宝高科,水晶光电等节前反复提示又拉升了,恭喜参与到的朋友们继续把握。还有机会的,另外宇顺电子也还会涨。

13:47 3D打印午后走强,海源机械涨停,大族激光,光韵达,毅昌股份,中航重机,昆明机床,机器人,宏昌电子等午后纷纷走高。短期有机会反弹了,注意一下。


13:53恭喜朋友深天马A,长信科技涨停了,欧菲光也大涨9%以上啊,宇顺电子大涨近8%,莱宝高科,劲胜股份也大涨了,祝贺朋友们。


14:06 科技股继续飞扬,长江通信,本博说过多交的,洗盘一天后今天再度最高涨停,恒信移动,万达信息,硕贝德,大富科技,信维通信,北纬通信等纷纷拉起,相信节前用心看博的朋友一定有关注到的。波段还有机会,注意业绩好的品种的把握。


14:13 化肥主线是本博一直提示的,反复讲过的江山股份,新安股份,四川美丰,沙隆达A,红太阳,华星化工等业绩不错,后市仍有反弹机会,注意留意。


14:23业绩好的个股就是不一样,中水渔业,太龙药业午后加入涨停了,下午讲到的百润股份也上涨了,对于业绩好的品种继续关注,


14:30水泥股四川金顶,摘冒概念股波段还有上冲机会,注意盘中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