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0实时解盘金股飞扬实盘直播

?所提示的个,仍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你投资的决策依据!如对博文中内容观点有不同异议,想交流可联系本

? ? ? ? ? ? ? ? ? 请按照F5刷新>>>>>>>>>>>>>

飞扬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


9:00 大盘分析:从盘面来看,昨天两市封住涨停的个股有十多支左右,未有封住跌停的个股出现。从涨跌比来看,近两日明显比上周要强势。证券银行板块已经有止跌反弹之势,特别是保险板块明显进入反弹区间,而领涨板块的出现有利于大盘继续拓展反弹空间。

  技术上看,周一的跳空低开较好的释放了市场做空动力了,而稀土永磁等前期调整较多的个股正在积累反弹的力量,加上权重板块也有反弹的动力,预期后势仍会有反弹出现,但2250会面临一定的压力,如果此位置不能有效放量站稳,则反弹过程可逢高减仓。目前仍可逢低短线参与强势个股,电子消费类板块中中线牛股仍处于较好的上升通道之中,此板块中仍有不少个股有参与机会。


9:29受巴菲特收购尚德传闻影响,太阳能概念或有交易性机会,爱康科技,隆基股份,亿晶光电,拓日新能,向日葵,精功科技,江河幕墙等好好留意,注意龙头品种的把握。
9:33 业绩好的股要继续把握好,像 深物业 A业绩在幅增长,再度封涨停,承德露露,银泰资源今日公告业绩增长也一样大涨,波段还有交易机会的。深物业A有机会可继续留意。
9:36 本博昨日讲到的 海岛建设 果然是龙头,强势,继续上涨3%以上,两天上涨13%以上了,跟上的朋友高抛低吸操作,海南瑞泽,罗顿发展也在拉,一样高抛低吸

9:41 稀土永磁板块的横店东磁,江粉磁材,银河磁材,西藏发展等本博认为还有超跌反弹的机会,继续留意。



9:46大盘继续维持震荡走势,禽流感概念在昨日大幅下跌后或迎来反弹,莱因生物,广济药业,迪康药业,达安基因,京新药业,华神集团,升华拜克等应该还有交易机会的。
9:59 大盘在金融地产的带动下拉升,本博这两天反复讲到的军工股再度发力,中原特钢大涨5%以上,长安汽车连续上涨,抚顺特钢,中航重机,中航动控,深天马A,北方导航,航天科技,航天通信,北斗星通,中国卫星,中航飞机,哈飞股份,成发科技等纷纷上涨,后市还会有交易机会的,继续把握好。跟上的朋友高抛低吸操作。

10:04海岛建设继续强势大涨7%以上了,恭喜昨天参与的朋友们,另外海南瑞泽,罗顿发展,海峡股份也拉上了,强势啊,恭喜昨天能及时参与的朋友们。



10:14 有色发力大涨,抑制了大盘的下跌空间,焦作万方,中孚实业涨停,闽发铝业,明泰铝业,云铝股份,常铝股份,东阳光铝,怡球资源等反弹。有色股由于前期跌多了,出现超跌反弹。鲁丰股份业绩还可以,留意下。

10:20 大盘震荡回落了,涨幅过高的品种不要去追高,相反对于成长性个股可以逢低关注。多次提到的3D打印股大族激光再度拉升3%以上,这类品种会不断走高。


10:27 抗癌概念品种华神集团拉升9%以上,江苏吴中,丰原药业,西南合成也走高,继续留意。



10:41 酒类板块超跌反弹,酒鬼酒涨停,古井贡酒,沱牌舍得,老白干酒,金种子酒,青青棵酒,西藏发展等逆势走强。酒类板块由于跌幅较大,存在反弹要求。



10:53高铁板块出现止跌反弹,中国北车(601299)反弹3%以上,中国南车(601766),晋亿实业(601002),晋西车轴(600495)等稳健上涨,该板块跌多了,也存在交易机会。



10:58?大族激光果然强势,最高再涨6%以上,早盘再次提示了,你留意到了吗?


13:10早盘再次讲到的抗癌概念华神集团封涨停,江苏吴中,丰原药业,西南合成也拉起,祝贺跟上的朋友,继续把握,还有机会的


13:23 军工又拉起了,北方导航,中原特钢拉起4%以上,强势,恭喜这两天关注到的朋友们,早盘本博再次提示了,另外北斗星通也拉起了,祝贺关注到的朋友们。继续留意,波段还有机会。


13:32?北方导航,中原特钢强势啊,估计要涨停了,其他讲到的军工股如北斗星通,抚顺特钢,四创电子,长安汽车,中国卫星,航天科技,深天马A,中航动控,中航飞机,哈飞股份,成发科技,洪都航空,华力创通,合众思壮等纷纷上涨了。祝贺跟上的朋友,还有机会的继续把握好。


13:42 禽流感概念下跌两天了,今天下午有机会可以尝试性去关注一下,像联环药业,莱因生物,迪康药业,广济药业等要逢低关注的。


13:50 大盘午后继续震荡走低,涉矿概念股 中珠控股 午后异动拉升,主力目的何在?

13:55 本博的波段低价股丰原药业,最近一直波段稳健上涨,自从3月28送出后累计涨幅12%左右,如果短期强的朋友来回操作,估计收益会更高。



14:06 午后大盘继续震荡,前期反复讲到的大湖股份今天上涨3%以上,波段还有机会,继续留意


14:15 本博早盘讲到的 华神集团 一直封死涨停, 江苏吴中也涨停了,西南合成也大涨7%以上,迪康药业 也发力,看博的你跟到了吗?




14:27军工涨了,船舶股也不要忽略,舜天船舶,中船股份,广船国际等也有机会被带上的。



14:38大盘继续缩量,对于当前大盘,大家不必过于担心,相反对手中个股要区别对待,对于前期涨幅高的品种逢高出局,底部的个股可以逢低关注。

14:53?江苏吴中真是强势,恭喜今天参与到的朋友们,现在涨停了



9:20 一汽轿车,金飞达,福晶科技,秦川发展,华神集团,深物业A有机会考虑跟上,控制一下仓位。本博认为有交易机会
9:30 反复讲过的海南三沙土地流转概念股罗顿发展继续高开高走,强势啊,海南瑞泽,海峡股份,海岛建设,罗牛山等纷纷走高,恭喜一直关注的朋友们,后市还有机会,逢低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