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6实时解盘金股飞扬实盘直播

?所提示的个,仍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你投资的决策依据!如对博文中内容观点有不同异议,想交流可联系本


? ? ? ? ? ? ? ? ? 请按照F5刷新>>>>>>>>>>>>>


飞扬寄语:


?财富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


9:00 ?大盘分析:整体来看,市场弱势格局依旧,但近期已经连续调整三天了,昨日盘中也创下了近期的新低,从前期上涨平台来看,后势在2130-2150位置会有较强的支撑,如果后势急杀到此位置则可以轻仓参与反弹操作。总体上,近日仍要保持谨慎,以观望为主,等市场急杀到强支撑位再短线参与。 ?



9:35 海南板块海南瑞泽,海岛建设低开后继续拉起,强势啊,恭喜这两天参与的朋友们,海峡股份,罗顿发展也会上的,跟上的朋友别贪高抛低吸啦。

9:47 盘前提到的贵州百灵强势涨停了,江钻股份,航民股份也上涨1%多了,祝贺跟上的朋友们


9:53大盘继续下跌,但本博给大家送出的个股很多都逆势上涨,近期说到的土地流转概念中华企业,昨天说过的上海板块,界龙实业,亚通股份,浦东建设都逆势上涨了,继续把握机会,天宸股份也不要忘记了。


9:59 由于人民币持续升值,造纸业受刺激早盘逆势大涨,太阳纸业最高涨停,冠豪高新,晨鸣纸业,福建南纸,安妮股份,岳阳林纸等给力上升。近期多关注这个板块,有机会反弹。

10:10土地流转就是强,本博的中华企业现在涨停了,恭喜参与到的朋友们,另外京投银泰也准备拉升了,看博的你注意到了吗?广州浪奇逢低也要留意的。


10:16建材上涨了,上周说过的水泥板块终于反弹了,巢东股份涨停,江西水泥,秦岭水泥,四川金顶,宁夏建材,金隅股份,塔牌集团,天山股份,祈连山,尖峰集团,四川双马,西部建设等给力上涨,还是超跌反弹。继续关注,还有机会,不要追高。达刚路机也要注意一下。

10:23 用心的朋友看一下,上海板块的亚通股份,天宸股份大涨了,浦东建设,外高桥,浦东金桥也上涨,昨天本博就提示大家了,祝贺跟上的朋友,短线者高抛低吸操作,来回把握。

10:32昨天跟大家讲过的金融中的券商,说了大盘要上涨需要他们的作用,地产也一样,今天地产金融都反弹了,特别是地产股,预期一季业绩可能增长,因此很多个股都稳健上涨。招,保,万,金四大龙头地产强势反弹,荣盛发展,宋都股份,上实发展,大名城,运盛实业,世荣兆业也要注意一下,有机会上涨。


10:35除了地产外,金融中的券商也走强,兴业证券,海通,国金,西部,宏源,广发都有反弹,不过大盘要上涨,券商还是需要发力的,时时跟踪一下


10:42 大盘现在还是弱,大家千万别追高啦。高位走弱的股早点出局为好。否则还会连续下跌的。

10:53 海南板就是强,罗牛山也开始涨了,现在涨3%多,本博的,海南瑞泽,罗顿发展,海岛建设也纷纷向上拉,机会还会有的,继续把握吧,海峡股份也不要忘记了。

11:09?海鸥卫浴本博上周也点评过的,这只业绩预期也不错的,加上股价低,今天上涨也不错,你关注到了吗?波段还有机会

11:18大盘继续下跌,操作上继续不要去追高吧。3D打印概念中海达,大族激光,机器人等个股有机会,不过不要追高



13:10 军工股北方导航,中原特钢,贵航股份,中航动控,北斗星通,中国卫星,等个股都还会有机会的。


13:22 本博说的券商股兴业证券,海通,宏源,国金,长江,西南,东吴,招商,广发等继续稳健表现,继续关注,还会涨。

13:30江淮汽车这只股最近涨得不错,这几天在洗筹码,还有机会上攻,继续关注。

13:35地产股午后也上涨了,早盘说的宋都股份,荣盛发展等纷纷上攻。恭喜进到的朋友们,
13:43?海南瑞泽午后继续大涨,最高涨7%左右,罗顿发展,罗牛山,海峡股份,也上涨了。继续关注。

13:52 山东如意在洗盘,洗盘后有机会的,继续把握。


14:00 地产,金融继续上涨,大盘震荡上涨,三湘股份拉升4%以上,本博说过多次的深物业A也表现稳健,波段还有机会,中房地产也要关注好。


14:06 恭喜早盘参与到兴业,宏源,海通,招商,国金,国海等证券的朋友们,现在都涨得不错啦。

14:06 恭喜早盘参与到兴业,宏源,海通,招商,国金,国海等证券的朋友们,现在都涨得不错啦。

14:12 机械装备股继续拉升,午后丰东股份再拉涨停,法因数控午后也加入涨停板,短期注意跟踪,主力强势

14:17 钢铁板块今天走得可以,光正钢构涨停,鸿路钢构,杭萧钢构,久立特钢,中原特钢也上涨。光正钢构重点关注近期。


14:29除了券商发力外,金融中的保险也做多,新华保险,中国平安,中国太保等也上涨。
14:32 科技股也继续表现,朗科科技涨停,今天讲的川大智能,银之杰,顺网科技,烽火通信,北纬通信,中海达稳健表现。

14:37强势,本博多次讲到的抗癌概念龙头,华神集团洗盘两天后今天又拉升7%了,上周三送出至今累计大涨22%多了,恭喜参与到的朋友们。另外江苏吴中也大涨了,可喜可贺。

14:47?大恒科技(600288)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3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的全知,全知要求,全面排查隐患,深化治理整顿、严惩违法犯罪,加强应急处置、加强能力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加强诚信建设,落实主体责任追究等。?
14:53 触摸屏概念个股今天讲的 水晶光电 ,深天马A等尾盘也拉上来了,留意到的朋友祝贺了。
15:03 今天大盘震荡上涨,量能依然没有有效放大,盘面上,金融,地产,水泥板块全线反弹,接下来如果大盘能继续放量,短期有望继续反弹,继续留意权重股的动向。操作上大家依然可以逢低关注潜力品种,关注业绩好的,低价低位的品种为主,今天直播到此为主,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