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底行情总结展望

?在周五因为指标股的调整,一些之前的热点比如京津冀以及自贸区的品种被资金炒作,如果指数继续调整,可能次新股也会被资金炒作。一些短线资金从主板快速切换到之前的这些热点,确实短期也可以获得不错的利润。在11.13日我和大家分享了海鸥卫浴截止到目前累计上涨达到71%,接下来我会继续分享类似的牛股给大家,

?

但是,对多数人来说是难以做到这种切换的,同时,这种切换要判断难度是很大的,比如周四权重的波动幅度也非常大,包括在周三券商大跳水时候也有切换,比如创业板的新高。

?

但是这里问题就比较多,前期热点可能会因为权重跳水而被切换到炒作,但是我们如何去相对准确把握时间点,这是有难度的,并且你可以想想,因为这些属于非主流热点,就算被切换到了,炒作空间大不大,主板只要稍微在后期走势往上攻击下,这种切换就可以会失败。

?

因此,在金融和互联网金融超级强势的背景下,我觉得只要趋势没有明显变化,我们不要理会权重波动出现的一些非主流炒作机会,你买入主流的金融和互联网金融,如果指数大幅度调整,那么前期的热点也都可能会调整,就算表现,也不会有太好的结果,但是只要市场继续做多,你持有的金融股就可以给你非常超额的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