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形态

本篇文章就给大家讲解17种买入形态,和前面给大家分享的“史上最全抄底战法”都是对股票底部形态的总结,二篇文章有相同之处,也有不同的地方,希望大家能掌握这17种买入形态的话,想要一买就涨,将会变得相当轻松。
一、出水芙蓉
形态特征:
1、一根大阳线上穿了三条均线,均线多头排列
2、成交量需要放大
二、单针探底
形态特征:
单针探底形态,在一段下降的行情之中,突然的有一天开盘之后市场深幅下探,但是随即震荡盘升,收一根带长下影线的K线,这种情况下,就预示着空头力竭,市场可能将会发生逆转,多头将展开反攻
三、锤头线
形态特征:
1、出现在下跌途中
2、阳线的实体很小,一般没有上影线 就算有,上影线也很短,但是下影线很长。
3、见底信号,后市看涨
四、仙人指路
形态特征
1、仙人指路形态就是通常出现在阶段性底部中期,拉升阶段的初期和拉升波段的中期
2、股价以一根带长上影小阴阳K线报收,收盘的时候仍然保持在1%~3%左右的涨跌幅。
3、带长阴线的K线不能放出巨量或者是极度缩量
五、早晨之星
形态特征:
1、在连续下跌后,在某天出现了一条阴线,这条阴线实体部分很长,显示出了后市的趋势有可能还是会下跌的。
2、第二天时,一条跳空低开的十字星会出现,并且这天的最高价有可能会前一天的最低价还要低,汇失波动下跌的幅度已经明显的减弱了,发出了后市可能要反转的信号。
3、在第三天就会出现一根实体很长的阳线,这时说明了市场已转好,买方在逐步的控制着市场、
六、曙光初现
形态特征:
曙光初现是由两支不同颜色的阴阳烛所组成的,意味着市况从淡转好,通常在一个下跌市况之后出现的。 第一支烛为处于跌势的大阴线,显示着当日卖盘相当的强劲。第二支线为大阳线,它开市价必须是低于第一支线的最低价,而收市价就必须高于第一支线的一半线身。事实上,如果投资者将第一支线的开盘价还有第二支线的收盘价混合在一起分析的话,同样也代表利好后市,便会出现一个头形态。
七、旭日东升
形态特征:
当股价形成了下跌趋势 出现了连连暴跌的时候,通常都会低开低走的,甚至是连续收阴,而随着空房的力量开始逐渐的耗尽,多方在次日立即还以颜色,令该股的股价突然的大幅跳空高开,延续上升至终盘,令股价收出近乎光头光脚的长阳线,并且一举将上一交易日的阴线覆盖,另前期杀出的恐慌盘追悔莫及,这种K线组合就叫旭日东升。
八、底部穿头破脚
形态特征:
1、在下跌趋势中出现。
2、第二根K线,就是阳线的长度 必须能够吃掉第一根K线 也就是阴线的全部,上下影线不算其中。
九、双针探底
形态特征:
双针探底形态基本都是发生在一段下降行情之中,突然某天收了一根带着长长下影线的K线,之后市场在很近的时间区域内,同样也是收了一根带长长下影线的K线,而且这两根K线最低阶都是很接近的,在这种情况下,就预示着空头力竭,底部基本上确认了,市场将会发生逆转,多头要展开反攻了。
十、红三兵
形态特征:
1、在股票运行过程中连续的出现了三根阳线,每天收盘价要高于前一天的收盘价
2、每天的开盘价在前一天阳线的实体之内。
3、每天收盘价在当天最高点或者是接近最高点
4、红三兵所连成的3根阳线实体部分一般都是等长的。
十一、上升三法
形态特征:
股价持续上涨,某日出现了一根大阳线,隔日就出现了三根小阴线,最后一天就是一根坚挺的阳线,并且高于第一天阳线的收盘价,这也被视之为另一波上涨信号。
十二、多方炮
形态特征:
走势上呈现两阳夹一阴的K线技术形态。特殊的三阳夹二阴也被称之为叠叠多方炮
股票价格连续下跌或者是横盘震荡,第一天多方发力上攻,高开高走,创下了近期的新高。但处二天出现回调走势,第三天就是多方再度放量上攻了,形成了突破大阳线,再创新高。之后股价跳空高开或者是继续放量上行,这时候形态就形成了。
十三、头肩底
形态特征:
1、头肩底形态形成的时间比较长并且形态比较平缓,不像头肩顶那样剧烈而急促的形成
2、头肩底形态的总成交量比头肩顶形态的总成交量要少,这是由于底部供货不足而顶部恐慌抛售所导致。
3、头肩底刑天突破颈线的时候必须是要有量的剧增才算是有效的,而头肩底形态突破颈线的时候就可以是无量下跌
4、头肩底形态的价格在突破了颈线之后更加习惯于反抽,原因就是落袋为安的交易者比较多。
5、头肩底形态的颈线进场会向右方下倾,如果颈线向右方上倾,那就意味着市场更加的坚挺。
十四、双重底(W底)
形态特征:
1、双底只是将双顶倒转过来,形成W字母状,也就是下跌趋势结束之前出现反弹,然后再度的下跌,跌势趋于缓和,在前次低价附近就止住了,开始向上涨。
2、突破颈线的时候出现了大的多头持仓量,也就是双重底从第二个底部上升的时候多头持仓量会高于第一底部上升的时候的多头持仓量,双重底得以确认。
十五、圆弧底
形态特征:
1、形态形成的过程之中,股价的波动幅度不大。
2、一般而言,形态形成的过程之中,成交量保持比较低的水平,如果出现了放量,那可能就是主力吸筹所为了。
3、圆弧底形态向上突破颈线的过程中必须伴随着成交量放大,有的时候可能以跳空突破的形式来完成该形态。
十六:底部岛形反转
形态特征:
1、底部岛形反转在下降末端出现的话,是走势逆转的极端表现。
2、在下降的末端,股价跳空下行,但是随后开始滞涨盘整,最后却跳空上行,走势反转向上,这时候必须进场了,这是买入良机,机不可失。
3、岛形反转最大的特征就是左右都有一个跳空缺口,并且位置接近,使得盘整区如孤岛,所以称之为岛形反转。
十七、上升三角形
形态特征:
上升三角形是众多盘整形态中的其中一种,这是一种持续形态,就是后市依然会延续先前的趋势。价格在某一条水平线上遇到了强大的卖空压力,价格从低点回升到了某一条阻力线位就开始回落了,但是市场的购买力是十分的强的,价格未回到上次的低点就开始弹升了,这种情况持续就会使得价格随着一条阻力水平位置波动,日渐缩窄。我们每次都把波动的高点给连接起来,就可以画出一条明显的阻力线。而把每次的低点给连接起来,就可以画出一条向上的支撑线,这就是三角形形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