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活着最才能看到未来。


历史上A股多次大底时,都曾出现过大量“一元股”。比如,2005年6月6日,沪指跌至“底部”998点时,“一元股”有50只;2008年10月28日,沪指1664.9点见底时,“一元股”多达80只;而在2012年12月4日,沪指1949点时,也不过只有8只“一元股”,


当普通的投资者绝大多数都对股票市场的熊势义愤填膺的时候,尽管管理层会出现一些利好的措施,引起大盘上涨,但是这个上涨不大可能会是反转行情。只是一个比较大的反弹行情;只有在普通的投资者绝大多数都认为,这个市场还会下跌,而以前死捂股票的方法已经损失惨重了,如果不借反弹沽出自己手中的股票,以后会损失更惨重,当这种看法象流感一样蔓延开来并纷纷付诸实际,那么大盘就会到底了,随后市场均迎来一波大幅上涨行情。谁活着最才能看到未来。



韭菜割了一轮一轮,有多少来年还能发芽呢?论年收益率,股吧很多人可能都有超过巴菲特的。但巴菲特牛逼之处在于。虽然他年收益率不算特别高,但年年都稳定受益,几十年下来。真他么牛逼。 这里的股神缺的不是收益,而是稳定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