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题材股转战蓝筹股 又一个“后530”时代已经来临。

19年3月8号之后,A股仍会整体保持震荡上攻的姿态。
市场都呈现出指数涨得多,个股涨不多的情况,这个现象很有趣,因为在2007年的 5月30日大跌后就是这样的,当时称之为后530时代。
现在,我喊出:又一个“后530”时代已经来临。
而且我呼吁大家从题材股转战大盘蓝筹股,因为变了,一切都变了。风口由于前面题材股涨太多了,现在指数要涨,不能靠他们了,所以只有靠蓝筹股。前面基金经理都是坐着看,看游资们表演,现在他们不光看了,还要参与这场表演,因为历史上任何一个底都是基在金砸出来的,任何一个顶都是基金拉出来的。
所以未来指数的顶部,还是得靠基金们拉出来,余下的路程,我们明智的选择就是跟着基金经理们走,混点小酒喝、混点小肉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