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坛教主:地量已频现,节后有红包?


这博文N个网站早已发出来了,还被“今日头条”的畜生“馨彗爱”、“最新财经资讯”和“搜狐”的 畜生 “财经e观察”等自媒体抄袭发布,并被贵网强行发布至“物产中拓吧”,不知道为何博客这里发不出来?!这是本文第四次在此发布。





       
  上周沪深股市(以399311国证1000指数和000906中证800指数为准)低开震荡,收出了阴十字星。


  
一周走势回顾: 周一低开探低后走高收 缩量阳线, 周二低开震荡小幅放量阴十字 星, 周三高开震荡收 小幅 缩量的阳十字星

  
上周的热点,主要有增持 (2085)、电气设备股(603606)、军工股(600148)、 次新股(300409)、 二胎股(300314)、送转股(2617)、房地产股(0038)、增收股(0576)、汽车股(0957)、抗癌股(0819)等。短短三个交易日,热点显得非常散乱 热点散乱,据说也是底部特征之一,在这里是否能够应验呢?!

  
而8月下旬以来涨幅较好的股票却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补跌,如600876、2242、603309、0070、600148、2027、300086、300388、2307、300143、2680、300349、300226、2707、300254、600576、300480等。强势股的补跌,是否暗示股市短线要反弹呢?!


  
我们注意到,近期沪深股市成交金额持续萎缩。 9月30日, 399311国证1000指数 成交 仅2128亿元 ,000906 中证800指数 成交 仅1655亿元 双双创出了2014年11月21日以来新低。常言道,地量地价,相对地量后是否有否极泰来的反弹呢?!

  
另一方面,两市融资余额与融券余额差值,9月30日已经回落到接近9000亿元,相比于去年11月20日的7489.7266亿元,增幅 20%了。而沪深股市总市值, 9月30日是419528.16 亿元,仍比 去年11月20日303598.6 亿元高约38%。显然, 同一时间段内,融资余额与融券余额差值的增幅大大落后于沪深股市总市值的 增幅,这表明两市成交降杠杆已经有过之而无不及了,降过头后,股市是否有通过反弹来吸引资金加杠杆的内生要求?!

  
现在,1年期存款利率已经降到了1.75%,已经低于之前N年的低点--2002年2月21日的1.98%,理论上沪深股市可以站住57倍市盈率了。中长期内,伴随着GDP年增长由7%慢慢回落到5%甚至以下, 对抗通缩已成央行主要任务, 1年期存款利率降到1.5%至1% 甚至以下 已是大趋势。衰退式宽松依旧在加码,中短期内股市怎么可能跌回此轮牛市的起点 (沪市2000点) ?! 我们甚至觉得,即使沪市跌破2850点到了2500点附近,都是空头陷阱

  
最新消息:9月份PMI报49.8%,较上月微升0.1个百分点;非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比例降为25%;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美联储推迟加息预期引发了 国庆期间国际股市连续上涨。

  
总体上,我们 倾向于认为:
伴随着 稳增长措施 的连续推出 ,4季度GDP增长探低回升已经可以肯定了。美联储推迟加息的同时,我们央行继续降准、降息就有了较大的空间,预计3个月降准 一次 、5 个月降息 一次将可能成为常态 。本月wu~zhong~quan~hui 即将召开 ,十三五规划题材股的炒作又将走上前台。我们判断,十月份沪深股市收带上影线的反弹阳线可能性更大一些,高点估计是 8月24日的跳空阴线 ,但 金融股何时带领股市反弹收复该阴线,可能和央行 降准或降息相关联

  
顾:上周的操作获利不多,低于3%。9月28日以34.**元、35.**元买入创业板某股A,以63.**元
买入创业板某股B,29日分别以36.**元、64.** 元卖出。9月30日以6.**元买入沪市 股C,以37.**元、54.**元、17.**元分别买入深市股D、E、F。现在满仓,帐户仅余1386.79元。期待节后收获10%。

  
我们每天看盘、计算、 整理、 记录、 比对、 分析、总结、 选股、读研报、上财经网站学习等的时间都超过10小时

  
我们无意于去改变整个股票市场1盈2平7亏的规律, 我们也未必能够百分之百地战胜市场, 我们只是更多地倾听市场的声音、发现市场的规律并跟随市场的趋势, 我们在股市上的盈利只是市场对我们长期努力而专注的奖赏

  
股票投资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长跑, 暂时的领先(帐户的短线飙升)和 暂时的落后(帐户的短线回撤) ,都不能说明什么,在漫长的牛熊轮回转换中,我们追求的 十年 甚至几十年的累计复利

  
我们的分析和操作建议,或多或少离不开我们账户所操盘股票的实际情况,离不开我们所追踪的几百余只自选庄股之涨停股和活跃股的表现,离不开我们建立并完善的股市交易系统而产生的稳定的盈利模式,离不开我们1995年入市以来千锤百炼所形成的实战能力。 我们 的分析和操作建议并非适合于所有人,请勿擅自模仿;如确需模仿,也请量力而行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担。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拥有著作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同意转载传播,也必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犯版权。2015/10/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