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500点以下是安全区域 5月份是安全时间
     

我确信大盘在4500点下方是安全区域。


大盘在4000点附近连续强势震荡,堆积了大量的筹码,对后市的发展相当有利。当前大盘相当健康。天量后必有天价。莫须有的猜测纯数不必要。当前空仓的看空、满仓的看多、半仓的莫衷于事,实在相有趣。大盘没到4500点之前 ,即使出社论 ,大盘暴跌 ,暴跌后还是买点 , 还会拉起、继续完成指数过头翻番 ,当然完成的时间会延长,大盘突破2245点之后指出完成指数翻番4500点从来没有动摇过,包括现在。而成指过头翻番已经不在话下, 目前咫尺之遥,两周内也许就会完成。即使周末加息 ,最多低开下探100多点 ,还会拉起。正所谓趋势难挡。管理层如果懂技术分析 ,个人认为, 即使干预市场也应等到股指完成翻番后4500点之后,股指期货推出之前,否则属于搅局。


我确信5月份是安全的时间。


本部落已有前文论断了5月不会大调整的原因,这里不再重复。只简单地说5月是本轮行情需要确保的月份,如果这个时候,管理层出面干预市场,无疑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目前需要的是时间,而不是指数的虚高。如果指数上涨过快,实际上对我们相当不利。而反复地洗盘,3上3下4000真的是很好。因为只要给我们时间,才能获得真正的利润。如果大盘以极快的速度冲击4500,而我们只会产生赚了指数赚不到钱的局面。


总结:


在超级牛市震荡加速中,轻易抛售有望进入主升浪拉升的品种,盲目作空存在着较大的风险。在上涨趋势没有改变之前,空仓就是最大的风险。当前的操作应该重技术面,忽略消息面,参考基本面。


本部落5月1日推荐了600742后,4天涨幅达到22.03%,操作建议继续持股待涨。000927,4天涨幅11.36%,操作建议逢低买入。今天再推荐一支股票:600850华东电脑。该股存在众多的题材,加速在即,可以逢低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