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本浪正常的高度应在5000-5500点
 

大盘本浪,如不考虑政策调控等外界人为因素的介入,正常的高度应能达到5000-5500点。大盘在4000-4300点之间将走慢牛脱离行情,在大家还相当的忧郁和怀疑之中站站上4300点。这就是5月行情。


进入6月份后,政策面的担心将加重。如不考虑的话,大盘将走到4700-4800点,中间发展浪,最后进入最后一浪的最后一段。然后再进入调整。


然而,按经济规律来的周期,显然和政府的预期不一致。政府的预期是在5,6,7,8月份无论如何要来次调整,然后在9月份重新启动,迎接10月份的大非高潮,最好能一直延续到奥运会。


实际上,两者完全可以吻合。政府如果不急着调控,先顺势而为,在多方力量逐步衰竭的时候,市场会自然迎来调整。时间最迟也不会超过8月份。问题是一旦形成衰竭性调整,在10月前重新启动行情的难度反而会加大。


但还是比干预股市要好的多。不到万分危机关头,政府永远不要干预市场,让市场自身进行调控,是世界已经被证明公认的经济法宝。本轮牛市如果管理者能驾御的好的话,将点燃中国经济腾飞的导火索。会带来一系列的连锁的良性发展。然而,如果驾御不好的话,怎么上来还得怎么回去,将重创中国经济,几乎能激发全社会的总矛盾的爆发。


我基本持悲观的态度。但乐见经济的软着陆。


目前的行情,最大的疑问和顾虑是政策面的。对市场自身而言,还是相当的健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