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重要信息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应取消新股上市首日44%涨停板限制1月12日,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第二十三届中国资本市场论坛上表示,新股上市首日有44%的涨停板限制,第一天价格涨了44%,没有交易量,“没有交易量的价格是虚幻的、不准确的价格”。他认为,人为限制导致价格不合理,而且前几天都没有交易量,非常不合理。“首日涨停板这个事情要研究,我个人觉得应该取消。”(每日经济新闻)

方星海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谈到资本市场的配置资源作用之外,还提到发现价格和风险缓释作用。风险缓释就是管理风险,价格发现和管理风险主要通过期货市场起作用。中国资本市场增长潜力非常大,全球资本都非常看好中国资本市场,非常愿意来,要以资本市场的开放来撬动各国对华关系的积极性

01-14 12:33


买点青稞酒过年吧。


01-15 07:5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