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0日A股全天播报

欢迎来到稳中取胜a博主的直播间,首先祝大家投资顺利。做股票赚钱很难,控制好自己的心态更难!所以我们要想在这个市场赚到钱,必须以稳健的操作方式为上策,以投资的心态应对市场。如果你觉得我的分析对你所帮助,建议收藏查看。



温馨提示:盘面分析中提及的观点和个股仅供大家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希望大家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这三者密不可分,缺一不可。技术所解决的是“怎么做”的问题,原则所解决的是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而人性所解决的则是能否具有铁的纪律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建仓时不冲动,平仓时必果断;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这些话说起来很简单,但又真正能有几个人做到了呢?所以,风险投资心态第一,原则第二,技术则只能屈居第三了。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就必须不断地吸纳股性,同时不断地忘却人性!只有这样,才可能做到手中有股,心中无股,使自己与市场融为一体!



11-10 09:34

集合竞价来看,两市涨停28只,跌停0只,
两市开盘绿盘仅156家,红军强势反攻,
各大指数全线高开,沪指跳空高开

11-10 10:43

前半小时来看,成交量明显放大,
如果能够保持住活跃性,这也支撑指数的前行,
股指下个压力位在3180点附近,

11-10 13:01

大家下午好

11-10 13:04

午后涨停板快速扩容,
股指也顺势继续上攻,
满仓操作的注意3170点上方适当减仓,
高抛低吸,知行合一,留着机动仓位。

11-10 13:59

次新大幅扩容涨停,
国字头海运系领跑,
指数再次冲3170点,注意分时拐点就分批高抛吧,
维持底仓6成左右即可。

11-10 14:18

3170点小突破后回落,
减仓的好机会,
本博是提示到位了,操作不操作你们自己把握

11-10 14:52

涨停板逼近60只,
这指数调整也调整不下去,
今天有望3000亿元成交,
3140-3150点突破已经确立,
转化为后市的支撑,淡定做多是战略,战术调整仓位!

11-10 15:18

涨停板开始冲70只,
这大盘给力么,
地量和怀疑都是底部的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