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价值投资并且坚定的走下去!

今日盘面:指数高开高走,再次创反弹新高。盘面上,银行股表现强势,加之午后上行的证券股,几乎贡献了指数的所有上涨点数。而中小创相对弱势下,个股分化严重;题材股在跷跷板效应下表现乏力,部分次新、互联网+等相对活跃,区块链继续大幅下挫,创业板表现弱势,午后钢铁、银行股加力,沪指震荡攀升,收于全天高点,创业板维持低迷态势,小幅收跌。



今天行情继续大盘新高小盘弯腰;春季躁动行情,沪指整体上涨的趋势没有变,很多人以为会下跌,可惜后市还是不断上涨,不断打破我们的预期,大家应该要克服恐高症;要以“市场为王”不要怀疑行情;当散户开始产生怀疑,开始去追涨权重股的时候,也就到了主力派现的时候了,所以投资者还是坚定自己那份价值,做投资往往是寂寞的,始终遵守你自己的投资计划的规则,这将加强良好的自我控制!。沪指创出了股灾以来的新高,别管量能如何,总归是好事,坚定中长期向上的信念是没错的,这是战略,剩下就是战术上如何仓位调节及高抛低吸了。



个股的涨跌服从正态分布的规律,一成强于指数,八成随盘,一成弱于指数,短打永远要去捕捉那一成强于指数的,而操作坚决回避那一成弱于指数的,八成随盘的个股则需要投资者多从基本面出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