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存量博弈下,市场分化非常明显

今日盘面: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银行、地产、周期股等表现强势,沪指跳空高开一路北上,再刷股灾以来反弹新高3498点;题材上军民融合利好刺激,强势领涨,次新、中国芯、5G等相对活跃,创业板5均附近弱势震荡,午后券商股发力拉升,上证50冲高回落,同时压制股指重心下移,创业板扩大跌幅,收于全天低点附近,沪指也补齐跳空缺口,在上证50再次拉尾下,小幅收涨。


大家仔细去看海外市场,大型市值公司的股价在过去的几年里表现就比小市值、小股本的公司要好,毕竟它们抗风险的能力强,业绩也稳定,分红比例高,更是机构投资者的“座上宾”。同样A股在过去的一年以及近期表现的是非常明显。创业板周K呈倒锤头阴线,放量下跌导致短期走势再次恶化,存量博弈下,市场分化非常明显,而资金风格能否切换到中小创,还是要看上证50脸色。大机构抱团在其左右,导致分化走势日益严重,市场自然难以健康起来。而价值成长股被市场冷落得越久,调整得越深,机会也越来越大,以上市公司转型升级和盈利水平持续改善为基石,择强汰弱才是正道。


在顺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旧心存喜乐,远离愤怒,认真、快乐地生活,怀大爱心,做小事情,就能达到理想的人生境界。老夏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