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平衡的发展,充分的发展才是可持续的发展

今日盘面: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上证50盘初强势,助沪指再创股灾以来反弹新高,但蓝筹宽幅震荡致指数加速波动;与此同时,题材股呈明显的跷跷板走势,创业板先抑后扬再次逆袭,次新、互联网+、影视传媒等板块大涨领跑,创业板站上60均线;午后券商板块发力,沪指再创反弹新高后回落,小幅收涨,题材股则持续发酵扩容涨停,创业板继续北上,收于全天高点附近。



短期内创业板赚钱效应将有所提高,但是大家期望值不可过高。上证的强势逼空态势已愈发明显,主力机构轮番拉升金融权重及大盘蓝筹,不断推升指数,从3263点起来后,几乎没有出现像样的调整,不给踏空者趁回落上车的机会,这种状态似乎仍在延续,由于指数呈现加速上涨,大盘60-90-120分钟背离钝化均已消失,一旦消失,短期内不会再次形成,也就意味着,上证多周期大级别的背离风险从技术上已经解除,后面即使出现回落,幅度也不会太大,不排除用盘中剧震洗盘的方式完成调整!市场平衡的发展,充分的发展才是可持续的发展,美股道指,纳指,标普,不管是指标股指数还是综合指数,都是携同发展的,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想A股真正意义的企稳,想更多社会资本的参与,只有两条腿都站起来才是出路,权重与成长,不能顾此失彼,以偏概全。现在券商股以及成长股低位爆量启动,给了后市更好的预期,坚定信心自己的那份价值,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