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交易自己的原则,冷静对待股市涨跌,只有这样才是一个成熟的投资者。

今日盘面:隔夜外围暴跌拖累指数全线跳空低开,上证50、周期股领衔砸盘,沪指缺口刺激空头发力,沪指一路下挫再次跳水,于3071点止跌回升;题材股也随波逐流,但相对蓝筹较为坚挺,一些超跌股、次新高送、中国芯,5G等表现活跃,创业板1600点下方构建分时双底企稳反弹,午后跌停板大面积扩容,市场恐慌情绪持续发酵,沪指刷新日内新低后震荡回升,收盘站上31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于近期新低1571点附近获得支撑,尾盘有所反弹,收窄跌幅。



今天市场中超过九成个股下跌,早盘一度出现疯狂的踩踏,很多个股接近跌停的边缘,而今天制造疯狂踩踏的始作俑者依然是白马股,上证50的跌幅一度超过6.5%,保险、银行、煤炭板块一度领跌大盘。当失望转化为绝望的时候,其实希望就开始孕育了。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现在继续以观望为主。坚持交易自己的原则,训练自己的交易模式,冷静对待股市涨跌,只有这样才是一个成熟的投资者,老夏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