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恭候2018年精彩的A股!

今日盘面: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钢铁有色、白酒家电等相对强势,但上证50冲高回落,抑制市场表现,沪指维持5均附近窄幅震荡;题材上充电桩逆市走强,其余板块乏善可陈,部分次新、互联网+及一号文件深度调整,创业板领跌两市。午后上证50再度发力,沪指成功翻红,收于全天高点附近,创业板震荡回升,微跌报收。



当前上证指数回到3050-3250的箱体区间,技术形态上尚处空头排列状态,由于股指短期的跌幅过大市场乖离率偏大,市场走出了缩量的技术性反弹,但目前指标仍没有出现明显的止跌转向信号。虽然短期市场呈现回暖迹象,后市有望逐步震荡企稳,但需注意监管层处置风险大刀仍悬在头顶,节后流动性状况也有待观察,尤其是经历暴跌之后的市场情绪面需要更多时间恢复。节后市场何去何从,还取决于场内的存量资金,一个寡头的市场下人为刀俎我为鱼!节后不管是继续拉升或是受外围影响开启二次探底,对于投资者来说都需谨慎对待。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关键是当下,所以老夏认为学习至关重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了未来的投资生涯奠定基础,没有毛病!最后,老夏祝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候2018年精彩的A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