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7日【趋势分析 个股前瞻】午盘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太乐观的人没有脑子,太悲观的人则是没有理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你是否牢记在心?!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大家下午好!

03-27 11:48

市场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03-27 13:05

炒股的失败者都是片面思维的,贪心的人只看到收益而没看到风险,胆小的人只看到风险而没看到收益,又贪心又胆小的人涨时忘了风险,跌时忘了收益。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人要有着眼点,又要有落脚点,前者是战略,后者是战术,只有做到战略与战术的统一,才能无往而不胜。

03-27 13:09

嘉澳环保 早盘收盘前最高涨幅7个多点,短线的朋友可以止盈了!

03-27 13:30

老庄股又开始发力,太阳电缆上午封板,

午后南京港,新亚制程,西仪股份,柘中股份等共振,

包括军工庄股长春一东,湖南天雁也开始反弹,

恶庄们翻来覆去的狡兔三窟打法,让投资者难以驾驭,

看不懂,就不碰,让他们自弹自唱去吧。


03-27 13:33

嘉澳环保 强势封板,恭喜朋友们!



03-27 13:41



03-27 13:48



03-27 13:52





03-27 13:58

人工智能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赛为智能直线拉升涨停,江南化工暴涨7%,科大智能、远大智能、川大智能等个股亦有拉升表现。

03-27 14:18

庄股共振冲板,看来一些游资是憋坏了,
憋大了,一发射就多点开花,
这两天古北路率先活跃起来,
看看神马温州帮,山东帮,福建帮能否再来翻云覆雨吧,
指数是跌不动,涨起来还需涨停板扩容,现在50只封板,
无论是不是庄股,有涨停就有做多力量。

03-27 14:35

嘉澳环保 今天的量能很大,封不住涨停有必要减仓或者清仓止盈了,有舍才有得!

03-27 14:46

指数调整到3262点后企稳,
与午评所给的支撑相差无几,
指数再次反弹,虽然力度不大,
但是基本探明日内低点,没有尾盘杀,
庄股大幅扩容涨停,次新股股中低市盈率品种强劲

03-27 14:57

关注醋化股份603968,近期的趋势和量能都不错。

03-27 15:00

收盘了,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