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T原则】

1、不贪心,按量能匹配压力支撑,按分时均线拐点做进出信号,单边不出入

2、做T被套,次日有隔日介入成本之上先行按1条单边理论去减仓

3、趋势向上,通常先低吸再高抛胜率大,趋势向下,先高抛再低吸,理论上高抛低吸够准下降通道也能每天赚钱,除非有跳空缺口存在

4、趋势决定仓位,仓位决定心态,勿让仓位乱了心态,短打严控仓位,严格纪律,一旦套牢,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一路上跌跌撞撞,不过是为了以后的路好走一些。既然已经吃尽了苦头,那么过往的苦就会照亮未来,让你把未来看得更清楚,知道该往哪儿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