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做投资,无论知识多么丰富,生活阅历多么丰富,最终还是敌不过不适合做投资的心态。一个适合做投资的心态,还得在不断的面对诱惑和挫折过程中磨出来,克服人性弱点,征服贪婪、恐惧、立场不坚定、盲目自信等欠缺,做到知行合一,当然这一历程是十分辛苦的。


今日大盘:


1、大盘指数:3261点;跌:0.42%;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小阴线。成交量2519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378亿少了141亿;盘中热点板块是:维生素,运输服务和蓝宝石;而钢铁,青海板块和矿物质品股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731家,涨停29家;下跌2306家,跌停5家。


2、技术上:今日大盘收出难看的吊颈线,且大盘5和10日线、量能即将死叉,MACD今日已死叉。三死叉即将形成,大盘指数离一轮大级别的调整不远了!提前做好心理和仓位上的准备,防范到时候殃及池鱼!


3、三大资源板块如期进行了调整,钢铁大跌;有色大跌;煤炭大跌;今天要不是有金融护盘,大盘一根长阴线跌破20日线,中线就破位了。目前技术上大盘已形成三死叉,且放量失守了5和10日线,短线二次破位。大盘有继续下探调整的风险和可能了!



3成半仓位买入000019,小幅盈利!

08-10 20:5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