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类股可以越跌越买!

两市延续昨天的下跌,收缩量阴线。沪指收报3402点,跌0.79%;深成指收报11462点,跌1.04%;创指收报1868点,跌1.51%。从盘面上看,白酒、5G、农机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石油、锂电池、芯片居板块跌幅榜前列。全天两市成交5243.5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6037.4亿元减少了793.9亿元,量能在连续3天放大的基础上,今天萎缩了13.1%。


综观今天的行情,一是明确了昨天的高点3450点是短线的头部,今天一度跌破了20日线和3400点的支撑位,虽然尾盘拉了回来,重返了20日线和3400点的支撑位,但是尾盘拉升的幅度不大,所以还不能确定今天的低点3396点是这次调整的低点。


二是今天的量能,结束了前面三天的连续放大,说明这里恐慌盘抛压少了,即使3396点不是调整的低点,低点也不远了,明天继续缩量的话,3380点这里会止跌企稳;当然如果再次拉升的话,也要量价配合。


最近几天个股持续保持涨少跌多,昨天和今天大盘收阴线,这样的局面更加厉害了,今天的个股涨跌比是955:2252,基本就是涨1跌2.4,与昨天差不多。我们的资金账户今天上午浮亏4千多,下午收回了部分,总体是小亏,如果加上中线股的话,今天基本是持平。


板块方面,明天关注5G概念股。白马股短暂调整几日后,今日逆势表现,三季报行情虽然已经收尾,但是目前市场风格依然未发生变化,“大而美”的个股依然受市场投资者青睐。在行情连续下挫的情况下,投资者情绪受到冲击,大盘蓝筹或依然受欢迎,可以越跌越买。当然这是指半仓的人,如果你早早满仓了,就没法买了。


三类股可以越跌越买:


1,继续延续强势的白马:经过这次短期调整,还保持上升趋势的白马将加速,这就是市场的不断自我淘汰和自我强化。


2,次新股:次新股这次再拉起来后,再放一次350亿左右的成交量基本就是头部了。所以这也是这波次新股行情里面我的最后一次参与次新股。


3,低市盈率跌下来的龙头周期股。


但是高换手次新股都要规避,低换手的不算,因为399678天量爆炸后的调整就是让成交量从大变小的,所以高换手的次新股90%都会跌的。


但是高换手次新股都要规避,低换手的不算,因为399678天量爆炸后的调整就是让成交量从大变小的,所以高换手的次新股90%都会跌的。 高和低不看绝对数,看相对数,比如一只次新股低位时候换手10%, 之后换手变大导致股价上涨,这种都要回避,只有那些股价上涨过程中换手基本不变的次新股还可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