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冰火两重天仍将继续。

昨天明确指出,创业板给出的信心不一般,是一种强烈的信号,大概率上还会继续上攻。不出所料,创业板指今天仍然非常强势,跳空高开一路上攻,虽然盘中小幅回落,尾盘仍旧收高。而反观上证50,俨然就是从前的创业板,非常弱势,可谓冰火两重天。

二八切换已经逐步展开,昨天更是一个强烈的信号,代表着市场资金不惧黑天鹅,仍旧看好以小盘股,题材股为主的创业板指。这样的两极分化在短期内是难以扭转的,正如同当时上证50转为小盘股行情也不是一朝一夕,起码都有个此消彼长的过程。因此,这段时间,投资者仍可以放心炒作题材股,不用担心二八马上切换。

就近期题材来说,吹牛皮始终提出要做次新股,次新股机会多多,今天亦是如此。除此之外,独角兽,科技股,区块链等概念继续强势,我仍然最推荐独角兽,其一定有反复的机会,比如我们圈子推荐过的合肥城建今天又是封住涨停,其他独角兽概念也有轮动的机会,因此需要继续关注。只要题材不死,创业板指还能来回折腾。

说到创业板指,投资者一定很关心他还能不能继续涨,能涨多少。按照今天放量上攻的趋势,应该明天就能挑战前一高点1877点甚至更高。但是1900-1930点又是绝对的阻力位,一旦到达后又要适当小心,个股题材也将强弱分化,“普天同庆”不再现实。所以创业板如果无法越过阻力位,仓位很重的投资者要考虑适当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