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景线:信号就要出现

从3月13日创业板首次冲顶与沪指二次冲顶之后我就是看空到今天的,其中3月26日提示有三五天的反弹机会,其余时候都保持空仓观望的态度。下个交易日今天趋势线相交变盘,将结束震荡一个月之久的变盘时间之窗,马上就要结束目前的小幅震荡了。


从3月13日至今天的时间之窗里,沪指中规中矩地回踩确认三剑3040附近区域的历史大底,本周就应该有明确的结果。创业板则抓住机会进行了二次冲顶,稳守144日均线1814与233日均线1803,完成正式上涨前的蓄势调整。中小板和深成指这两个市场走势略有滞后,从结构上来看,从3月12日开始回落后是下跌ABC浪的趋势,A浪下跌与B浪反弹都已经完成,目前小C还在进行当中。节后两个市场分别向下跌破了重要的中长期233日均线,短线尚未出现止跌迹象,但下跌缩量导致下跌空间有限,比较理想的走势就是在前低附近做双底,中途拦截小C浪。 沪创市场继续震荡蓄势,等待中小深市场完成结构之后形成共振。时间较为紧迫,下个交易日的多空争夺预期会比较激烈。


板块上来看,昨天低开冲涨,权重题材相互配合,陆续分批上行,但日量还维持在2000E的低量,还欠缺一个反转信号。下个交易日重点观察两个方向:其一,中小板以及深成指小C浪回踩以及双底结构的构建;其二,沪创两个市场日量释放状态。这个时间之窗历时一个月,之后的幅度必定很大,再耐心等待一天。

主力目前还没开动,一旦开动则开弓没有回头箭,蓄势得越久,主升浪启动时初期速率预期则会愈快。 战术上就要考虑逐步低吸布置底仓,等待启动信号一出就跟进满上。技术结构上要善于抓住主力太过刻意下砸的机会或是无量空跌等见底结构点,能够获得更大的优势和把握到低点。个股的操作标的不变,依然是风向所在的中小创市场,医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