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又要选择方向。

周一大盘低开震荡,低收3.5个点。至收市时,进入新的短线强势区中运行,短线为上攻形态。

周一大盘收下跳假阳星,继续跌破众多均线,但有受到布林线支撑迹象。上证成交量能1578亿,继续缩量。上证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59.2亿。日线KDJ、DDI、慢速KD、MACD与长线指标仍全面转入死叉运行,预示大盘向下趋势仍未改变。创业板则收中阴线,已经向下攻跌破60天均线,顶部结构未能化解。

中长周期看,大盘继续收于周5均线下方。周线KDJ、DDI、慢速KD、MACD与长线指标继续全面死叉运行。趋势继续向下。月线也显示大盘受阻于月线布林线上轨并已经下破月均线密集区,月线的KDJ、DDI、慢速KD、MACD与长线指标也转入死叉运行,也显示中期趋势为调整趋势运行中。创业板周线显示受到周布林线上轨压制已经跌破周布林线中轨。

短线看,大盘似重新在构筑新的小平台箱体,其范围在3040——3130点。考虑到510050的60分钟MACD与长线指标已经重新修复转入金叉运行,故周二510050能否向上攻击突破小平台箱体上轨甚为关键。如能向上突破,则大盘将转入筑底。否则大盘还要继续下探寻求支撑。

策略:继续空仓等待大盘最终是否守住小平台箱体下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