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0》周五- 实时直播+妖牛追踪!(全天版)

大家好;欢迎光临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笔者81年生,今年37周岁,中山大学金融硕士毕业06年进入股市,初以100万资金起步,5年多时间凭借自己的穿越牛熊投资体系,在二级市场资金滚动到3000万级别。一切以实盘操作为结果,验证自创体系的优越性。真正站在民间投资牛人的角度,让更多散户有值得信赖的投资参考标的。亲戚朋友还有网上认识的股民朋友等都想让我分享投资经验,今天正好借东方财富这个平台和大家分享我在股市一无所有到实现梦想的过程。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收藏”!认真阅读直播(如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第一时间回复!)

08-10 09:16

大家早上好,八月久号市场再现大阳走势,只不过领涨的主角变成了深市尤其是创业板。领涨热点也出现切换,科技股成为主角,次新看似力度不是特别强但异动时间很早,算是助攻,而近日大基建及强势的油气+周期类涨价概念则不给力,消费类白马股跟随回抽的力度还尚可但暂且只认定为回抽;科技和次新都是这一波下跌行情中调整最早的板块,从而脉冲起来快。率先调整的板块企稳且领涨明显比之前的基建和涨价概念更能激活市。之前反弹是蓝筹唱主角个股活力有限,现在则是题材股先行,这正是短线客所愿意看到的,涨起来都是一窝蜂,手脚不麻利都跟不上,典型的追涨杀跌的散户行情。感觉一天熊市次日立马像牛市,前段时间某会说要防止暴涨暴跌,结果天天不是暴跌就是暴涨,这等节奏把人整疯都不奇怪,天天风里来雨里去而又节奏做反了的话很惨~!


08-10 09:19

近期的主线热点题材基本上跟着消息走,时而喊搞基建时而搞科技,时而去杠杆时而又放水,从而使得热点切换节奏快,多是消息面刺激下短炒一把就歇,今天涨这个明天又炒这个,昨天涨的第二天就被抛弃,这是存量资金使然,有持续性消息刺激的热点才反复活跃。科技股引领行情,那么它的持续性就决定市场走向,个人偏向于谨慎乐观。昨日该涨的科技股绝大部分都涨了后踏空资金就开始回补之前活跃的基建股和涨价股,但力度未打出来从而让指数回落的力度不大,之所以说回落是因为它起来充当的是捣乱的角色,两个吸金的热点打架自然会是两败俱伤。这种打架格局今天会更激烈,毕竟基建股里还是深陷了不少资金,而相关消息面并未就此沉沦。他们打架可谓科技与传统的对决,虽然个人很不看好重走大搞基建的老路,但现实没办法抵抗,相信未来还是会科技制胜,科技创新才是正道才是未来~!

08-10 09:22

今天你唱戏来明天我登场,今天的多头就是明天的空头,今天的空头反而可能成为明天的多头。目前指数逼空上涨可能性不大,反弹难一蹴而就,毕竟量能仍然不够,初次大涨一般人都不敢进场而没量可以理解,再次大涨扭转颓势后还没量则说明场外资金还趋于谨慎,就别对指数期望太高。只不过这种大涨过后即使涨不动也够来回震荡好几天,市场可以说是进入了跌不能恐慌而涨也别太乐观的节奏,情绪波动太快,就像一个多月前那样阴阳相间般的震荡筑底。短线而言,指数的参考作用下降,回踩或冲高回落的话暂且问题也不大,震荡阶段题材股会有些结构性机会,系统性大机会则还有难度,适合跟随盘面热点适当参与且宜快进快出,打的赢就打,打不赢就跑。情绪过激的行情关键在于节奏,追涨还是得谨慎,多注意回踩后的机会,祝好运~!


08-10 09:32

昨日市场绝对的主角,大涨个股主要集中于芯片、软件、5G和新老次新等,这个以前炒作的套路差不多。芯片先行,因为当中小市值的过往人气股多而起势快,容量最大的软件板块起来助攻后才奠定了整体的强势格局。大涨主要是受科技领导小组成立的消息刺激,消息本不算特别重磅,只是将原来的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调整为国家科技领导小组,况且这样类型的小组之前就出现过好几个。深层次的原因则是超跌,涨起来都是一窝蜂热情,而一旦涨不动可能也会回落很快,这就是超跌股的节奏,更何况板块容量大而对接力资金是考验,故而暂定性为超跌反弹。整体高潮后今天大分化在所难免,需要去弱留强或者等回踩歇整再看,短线关键得看当中的小市值个股。后市的主角还是得看科技,但短线未必会赶得上6月下旬引领的那几次创业板反弹,毕竟高潮太快而影响了持久力,大方向会是一个反弹回踩再反弹的曲折中前进的过程。短线接力关键看前排品种或者盘中分歧后再实现弱转强的个股,开一字或缩量秒板类个股勿盲目接力,这类股近期坑比较多,砸不死而换手走出来才是真正的强势。芯片股龙头是国科微,今天强者恒强问题不大。软件股的龙头则难确定,芯片出现好几个涨停股后软件才有上板个股,中国软件一直是中军的角色,所谓中军就是未必领涨板块但因成交大而能稳定和左右板块。5G板块中涨停票不多,但中兴通讯一个票就能抵几十个票的成交,体现出大资金在科技股中的动向,这次应该难像上次解禁那样涨。基本上都是超跌的首板个股,唯一的3连板票腾信股份属于科技股范畴但昨日炒的那些科技股其实并非同路,不知不觉中涨出3连板主要是炒谷歌回中国的概念,换手上板的力度还不错,有换手但成交量还不大就涨起来容易,这类股容易走极端,能涨的话不怕没人追而一旦涨不动了的话回落也快,还有潜力但缺乏板块支撑会制约其高度~!

08-10 09:48

对于情绪派而言,如果你们不喜欢所谓的大周期见底思想,只喜欢赚快钱,亏了钱就难受,过山车就难受,那么创指1510~1500点区间以及上证2800~2810点区间,视为今天的逢高减仓区;当有两种选择只能选其一,要么防止踏空,要么不计踏空选择小波段,我宁可选择防止踏空,因为这里的位置,小波段就是小芝麻,而只要不踏空,就有大西瓜,时间虽然可能长一些,但位置给予了我延长持股时间的基础~!


08-10 09:55

芯片方面出现分化,昨日龙头国科微还没有封板,必创科技诚迈科技双双先封上2板;昨天我就说了芯片这个你别追,现在这市场,基本就是第一天大阳线,第二天就分化。这个位置再次等一次指数快速的杀跌,到时候基建水泥又是低吸的机会;早盘房地产板块又出现异动,南都物业涨停,沙河股份,深物业A也跟板,万业企业,新城控股,万科A等均出现大涨。从科技股,轮到房地产,近20天内,住建部围绕住房工作接连召开三个工作会议。两个聚焦住房保障,一个主攻商品房市场,前期也有长期租赁市场的推动,看看涨不单纯的因为房子涨,还是有其他涉及。这个板块一直有叠加利好的可以去短做,绝不恋战~!


08-10 10:01

早盘半小时能够攻击涨停的个股就是强势,表明主力资金愿意承担全天风险来进攻;如果能够封住的话,其本身的溢价预期将会很不错,对于所处板块也会有加成带动;今天早盘来看,前半小时近30家涨停,数量比昨天早盘略多一些,半数左右的个股叠加超跌反弹概念,连板个股数量开始增多,不过涨停板还没有形成板块效应,基本是遍地开花,而不是大主线大热点~!


08-10 10:12

近期次新的攻击力度不行,远端次新前期的强势股超跌反弹,超频三等,大家可以挖掘一下相关个股机会;指数没有太大的问题,目前尴尬的是没有持续性热点,追高容易被埋。今天拉的下周一也会分化,地产不可能成为主流,医药只能修复性行情,科技股今日分化也难做;现在只能前几天的热点跌下来的可以去分批低吸,拉起时再抛售~!


08-10 10:28

大涨后次日分化,今天也在继续这规律,但是很明显,这次与前天已经大不同,虽然有分化,但是昨天的科技类,出现了二个一字板加二个换手板,无论是不是具有真科技,沾了科技二字就是光;华森制药冲击涨停,带动医药板块反弹,现在轮动反弹为驱动的,持续性依然是有限的,大家手里有小弟个股跟风的,冲高乏力是可以做高抛了结~!

08-10 10:42

次新也是有分化的,除了芯能科技强一点,其它近端次新冲高回落,买不到龙头追其它的根本不会赚什么 钱;最近的确轮动速度很快,操作节奏把握难度较大,超跌反弹每天都刷屏,但是主流概念一直在换,前天周期基建趋势票,昨天科技全面爆发,今天到了地产抗通胀~!

08-10 10:45

说白了就是没有什么持续表现的板块,像之前的改革、基建相关概念,还能够持续发酵一下,现在就好像,一个概念暴动一天,然后就直接大幅分化,只有极少数的个股能被资金选中展开连板走势,能买上这样的机率又太小了~!

08-10 10:58

人民日报再次扬言坚定去杠杆,烂泥扶不上墙,去杠杆去泡沫是2015年牛转熊的原因;截止目前三年多了,还TM没完,真气人;当初如果想去杠杆,那又是谁开放的杠杆?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有时候真的很费解,都是我们自己给自己选好了地,然后挖坑再去跳,然后上面还有一堆填坑的人,你说可气不可气~!

08-10 11:34

早上直播结束了,大家午饭吃好休息下,下午见!

08-10 13:13

大家下午好, 当前震荡行情是潜伏买股的时机,但一定要从基本面出发,选择未来空间大和符合政策风口的个股,由于目前市场主要机会是来自于对政策预期改善的博弈,因此受益于此的顺周期无疑会是逻辑上阻力最小的方向,一直跟大家说的仍在风口的大基建板块,不管是政策面还是相关行业本身的低估值,都还具有配置价值,可以利用目前回调的机会布局;在震荡磨底阶段,指数仍进二退一为主的走法,不重仓,不追连板个股,重个股轻指数,总体保持乐观谨慎态度;

08-10 13:26

芯能科技603105这只股票现在在次新股人气排名还是有一席之地,不过目前行不好,应该也不会拉太高,希望大家不要去追涨操作,操作股票其实不会太难,只要你努力去分析,涨停股票慢慢就会跟你有缘了,而你还是破罐子破摔有点钱不知天高地厚进入吸血市场来赌博的话,还不如把你那点钱拿去贫困地区做点慈善,还名垂青史。

08-10 13:38

其实很多散户认为当下的行情很难操作,这一点我就不认同了,根据我多年的操盘经验,这样的行情收益肯定是不会太高的,在股票操作过程中任何人都按市场规律进行把握股票的,而不是天天追高操作,你们这样来市场博弈,和赌徒有什么区别,既然来到这个市场目的都是一样的赚钱赚钱赚钱,但是急功近利必须会适得其反,你扔个石头下大海会涨潮吗?不会,你扔个石头下桶里会不会上涨,而一个桶装水就那么多,扔个石头下就会流出来,这就是市场博弈的规律。

08-10 13:51

今天跌幅榜的个股,大多数属于前期高位品种, 目前开始了补跌,股v道经常说,逆市中去买高位股是不可取的,所以 坚定做低位安全题材股,才是我们倡导的方向! 才可长期下来稳健增值!

08-10 13:51

今天跌幅榜的个股,大多数属于前期高位品种, 目前开始了补跌,股v道经常说,逆市中去买高位股是不可取的,所以 坚定做低位安全题材股,才是我们倡导的方向! 才可长期下来稳健增值!

08-10 14:06

股v道今天再和大家说下,没有把握的股票一点不要去幻想赚钱,目前是有几个板块异动反弹,但是当下的行情不是你们为所欲为的时候,你们居然来到这个市场,第一要做的就是保住本金,资本市场如果没有本金那么你就没有机会了,同样的我也不会随便出手的,我现在主要做的就是学习,不学习就会退步,退步就会亏钱,亏钱就会越来越穷。只有学习才能提高能力,有能力在哪里都是赚钱做老大,没钱去哪里都是被别人换来换去的做事。在这腥风血雨的江湖行走没有一生好武功注定是失败者。

08-10 14:14

大盘今天的调整稍微比较周三要好,起码幅度没有那么大,大家也不要高兴太早,适量控制轻仓玩玩就可以了,000735罗牛山这只股票是我前面推荐的,这只股票走势我的,在农林牧渔海南自贸这样的板块还有拉升,继续持股,还有就是之前推荐的股票我没有通知出局的全部继续持股。你们放心持股,股v道会做一个你值得信赖的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