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探底回升,反转概率会否大增?

今日两市股指大幅低开,之后沪指持续低位运行,创业板和次新股指数较主板略强;午后股指缓慢回升,14:00时左右创业板与次新股率先翻红;盘面热点:维生素、5G概念、工业互联、云计算、物联网、信息安全、生物质能、半导体、酒店餐饮、运输设备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探底回升的行情,创业板略强。


上周市场虽然缓解了7月25日开始的持续下跌阴霾,但不能就此认为大盘就要开始反转。综合当下市场的整体环境,股v道在上周五《大盘将开启磨底周期 !》的博文中对大盘整体运行格局做了预判,并提出一个重要观点:“市场不会快速逆转,牛市还没有这么快到来,磨底之路复杂而崎岖,震荡依然还将持续进行,追涨需谨慎,基本面优质的品种则要长期跟踪。”


而周末外围市场波澜不惊,土耳其货币里拉突然崩盘,除了周末闭市的亚洲股市,欧盟、美国股市都受到了波及。土耳其里拉一路狂跌,虽有高通胀、高赤字和高外债等内因,但更重要的导火索则来自美国特L普批准对土耳其钢铁和铝关税翻倍到50%和20%。


受此影响A股今日早盘大幅低开,全天出现中幅调整行情,不过从跌幅榜来看,两市跌幅超过5%的个股不到40只,沪指的下跌动力主要来自于银行、保险等权重股,而大多数个股其实调整幅度并不大。不过,反过来说,即便没有外围震荡的干扰,A股自身也很难形成大幅上涨,震荡是主基调,这也与我们上周的整体判断一致,再次强调:磨底路途崎岖,震荡整理将是主要运行路径。


总结一句话:外围波动只是今日指数震荡的外部因素,而A股自身依然处在调整状态则是内因,目前快速反转不现实,震荡整理为主基调。


芯能科技603105这只股票已经成功获利28个点了,这就是股v道一直不断的努力学习的成果,




如果大家觉得股v道的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请大家收藏或者关注我的博客,另外大家可以关注股v道盘中实盘直播分析,股v道每日上午9点准时更新实盘直播,第一时间了解我的观点。股市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财经股v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