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整理何时终结?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震荡走低,10:15时出现一波反弹,10:38时见全日最高点后开始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基本以调整为主;盘面热点:供气供热、石油、粤港澳、ST板块、可燃冰、煤炭、油气改革、地热能、婴童概念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调整的行情。


昨日A股在外围市场动荡的间接利空环境下,不但没有出现大幅下跌,反而走出探底回升的小V反转行情。不过,虽然大盘短期没有受到外围的波及,但这并不能就此说明A股就要变的强势了,A股自身整体的整理格局还是非常明显的,不会受到外因干扰。


鉴于此,股v道在昨日《大盘探底回升,反转概率会否大增?》的博文中明确表示:“外围波动只是当日指数震荡的外部因素,而A股自身依然处在调整状态则是内因,目前快速反转不现实,磨底路途崎岖,震荡整理为主基调。”


有了以上预判,对于近期行情的整体格局就会有很好的把握,再来看今日盘面,大盘并没有延续昨日探底回升的行情而出现惯性走高,全天呈现出明显的整体态势,震荡的基本格局凸显无疑。所以,后期投资者也不要期待指数有巨大的、连续的上攻行情出现,能缓慢震荡攀升已经算不错了。


总结一句话:磨底是长期的、复杂的,期间不排除依然还可能会出现巨震,但总体来说沪指的向下空间区间在2400—2600点左右,只要在此上方震荡,都属于正常范畴,操作方面依然不能太过激进,相对保守的策略会更安全。

大家好,这是股v道一位学生,他叫李友海,山西太原人,没有跟上我学习之前他是一名初中语文老师,进入股市一年左右,把本金亏的所剩无几,跟上股v道学习三个月,上周第一次跟上老师团队进场芯能科技603105,就盈收30%利润,这就是努力学习的结果,如果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不加强学习,你如何提升自己,运气好就原地踏步,运气差就退步,这就是账号本金越来越少的原因。




如果大家觉得股v道的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请大家收藏或者关注我的博客,另外大家可以关注股v道盘中实盘直播分析,股v道每日上午9点准时更新实盘直播,第一时间了解我的观点。股市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财经股v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