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不增 观望情绪仍浓厚

  受期指节后首日交易全线低开影响,周一沪指以2022.18点低开4.18点开盘,早盘半小时快速下冲至2007.35点,随后维持在低位窄幅振荡,午后受农业、电子、食品饮料等板块走好带动有所反弹,收盘最终翻红,报收2027.35点,上涨0.99点,涨幅0.05%,成交600.93亿元;深成指以7289.24点跳空低开23.62点开盘,早盘维持在低位窄幅振荡,午后在7214.06点受到支撑后快速上翘,收盘报7309.56点,下跌3.30点,跌幅0.05%,成交664.14亿元;中小板开盘4545.27点,收盘报4598.17点,上涨45.90点,涨幅1.01%;创业板表现较好,以1281.16点开盘后一路振荡上行,收盘站上5日均线,报收1302.15点,上涨18.94点,涨幅1.48%;?
  电子板块今日表现较好,欧菲光、东方网力、有研新材等3只个股封涨停,三泰电子、杨杰科技、GQY视讯、联建光电、立讯精密等5只个股涨幅均超7%,大族激光、中瑞思创、利亚德、东晶电子、新国都、华控赛格、光电股份等7只个股涨幅均在5%以上;我认为,欧美等经济体的复苏趋势将使未来国内电子产业出口需求增加,伴随近期人民币贬值也将利于国内出口的增长,电子产业整体回升趋势不改。
  沪指早盘维持在低位窄幅振荡,午后快速拉升,收盘走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600亿元,创业板表现较好,收盘重新 站上1300点,收出一根中阳线,走出三连阳;我认为,后市大盘围绕2000点一带做窄幅振荡概率较大,操作上仍建议投资者谨慎观望。
【5月5日实时解盘 个股点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