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9载入史册的大跌千股跌停!

?做为一个十数年股市经历的投资者,当然谁都明白, 其实一轮行情的真正顶部只有一个,这样,在行情中,只要你不断地每天都喊涨,会成功上数百次,只有失败最后一次,而在这最后一次失败到来之前,你都是股神。 现在我们这里的一些人不就在这么干吗?但你没有想过,就是这最后失败的一次往往就要了你的命。平时在和一些投资者聊这样的话题,总会听到这样的想法,就是在上涨行情里就是要不断地做多,就算最后追到顶了,出来不就行了吗?听听,多神!我告诉你,这样的想法是致命的,因为你根本不可能出来,事实是你脑里已经全部是多头思维了,你会把每次回调都当成什么最好的买入机会,跌200点,去买;跌500点还去买;跌1000点借钱去买。就象06年行情,你在3000点时的调整没跑;在5.30也没跑;你6124点又跑得了吗?你还会在随后的5500点的反抽行情里买。不要怀疑,或许有一部分人有中大奖的运气把自己跑到赚钱的那部分,但大部分人跑不掉一定是见顶的必然。

? ? 风险在无论多么牛的行情中都是存在的,5月5日、5月28日的急跌快涨都是在强化多头思维,用来嘲笑风险厌恶者的。阶段性调整,是一定会要让人痛的,本周一开始的调整就是必须让你痛的阶段性调整。但如果能在这个过程中保持金身无损,你真的可以在其后的一段日子里有好一些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