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府公信度pk大小非解禁

     上周上证大盘开于2883.76点,收于2801.81点,跌2.21%,成交量再次萎缩,日线股指收在5日线2833点下方,MACD红柱子变小,且股指收在所有均线下方,7月3日、7月16日、8月1日的最低点分别为2566点、2656点、2721点。周五大盘十几分钟飙升100点,但是量能仍显不足,有游击偷袭的意味,缺乏一鼓作气势如破竹之势,只有的偷袭实在乏味,于是是大盘继续下跌并创出新低还是震荡盘升,还要看政府的作为了。在目前的维稳基调下,股指却频频下跌,政府的公信度收到了考验,实质利好消息值得期待。下面的传闻哪个可信呢?
    1、据传,周末单边印花税出台。
    2、据传,提前推出股指期货时间表。
    3、据传,解禁的大小非征收暴利税用作股市平准基金雏形维持稳定。
    4、据传,效仿美国股市“限空令”,要求各大基金公司的沽空设定限制。
    5、据传,对沪深300个股实施T0试点交易模式。
    6、凤凰财经消息,信贷政策将局部放松。据某股份制商业银行高管透露:“目前各商行已经能够明显感觉到信贷出现了松动,不论是大银行还是小银行,信贷额度都出现一定增加”。
    7、又是平准基金入市的消息,凤凰财经转述专家观点:从短期来看,平准基金是最直接的救市方法。
 


    哪个可信我们不知道,但是知道传言治市是很危险的,说明了政府的公信度和透明度,也知道8月将解禁2100亿,如果没有什么实质利好,股指还要悬啊。国际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美股上窜下跳难掩下跌基调。石油期货下跌也许算是一个稍好一点的消息。因此我们今年的行情不容客观,波段操作为上策。长期投资的理念值得抛弃。又到了政府公信度维稳pk大小非解禁的时候了。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