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新高之后怎么办

昨天文章指出接下来大盘会如何运行需要从两点入手,第一是周一的光头创新高的缩量下跌的走势,前面提到,2132点以来的反弹以这种形势见顶的概率并不大,预示着2324点将会被再次刷新,这提示我们龙年开门的回落不论持续多久还会再涨回去。第二就是回落持续多久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量能给出方向,我们看到今日的回落较昨日出现放量,只要明日大盘再次缩量就表示回落过程进入尾声,随后大盘将重启升势,再次上涨。


以今天实际走势来看,两市放量大涨,以中阳报收,根据昨天分析,大家可以看到上涨比预期提前了一天,这说明什么问题,说明行情进行到这个地方是不容易做短差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持股不动,一直跟随笔者文章的投资者应当记得在1月12日和1月17日笔者分别给出了卖出和买入的建议,而在春节前后并没有给出卖出建议,所以只要你是持股不动,那么提前到来的上涨并不会带给你影响,反而可以欣然笑纳。


来看大盘,伴随着今日的放量上涨,沪指距离周一高点2324点一步之遥,显然这里创新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投资者需要了解的事新高之后怎么办?根据市场运行规律,大盘在这个地方最怕的就是小幅创新高,为什么,因为小幅创新高极容易形成量价背离,随后大盘还将再次回落,同时很有可能形成有杀伤力的调整。


根据以上分析,接下来投资者需要关注的自然就是大盘创新高的方式,以放量中大阳创新高则上涨空间打开,投资者继续以持股为主,量能不济小幅创新高就要随时最好离场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