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下周市场需要把握一点

龙年开门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光头下跌,当日收评笔者以《光头下跌表示大盘无忧》为标题提示大家今日开盘价就是全天最高价,而开盘价又创出了本轮反弹新高,k线形成了光头创新高的阴线,根据主力运作方式,这样的k线使得2324点成为反弹高点的概率不大,也就是说2324点有望再次被刷新,这表示今日的下跌失地随后将会回收,分时调整结束后将有望攻击节前提到的2360点。


时隔4个交易日之后,今日大盘再创新高,刷新2324点,龙年开门的失地全部被回收,既然大盘再创新高,那么新高之后大盘将如何运行是投资者目前最为关心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笔者这两天文章曾有所提及,那就是量能和涨幅。我们看到今日虽然创了新高,虽然成交量维持在700亿元,但是上涨幅度明显偏小,这制约了大盘的上升空间。


目前压制大盘上涨的趋势线从节前的2360点已经下降至2345点,结合上面的分析,大盘想要拓展空间,需要两点,第一是突破这条趋势线,第二点以大幅上涨的方式突破这条趋势线。否则,大盘隐患难以解除,硬上将再次形成高点,之后将带来调整。


中午的时候笔者提到每当大盘出现隐患,提防股指期货将再一次摆到台面上,这两年的走势提示我们,大盘只要存在隐患就是提供给股指期货空头们的做空良机,由此可以看出对于下周,大盘以大幅上涨的方式突破2345点,则隐患排除,上涨空间打开,否则隐患依然存在,投资者要随时提防股指期货再次扼杀行情,由此可以看出对于下周市场,投资者只需要把握这一点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