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如何把握离场时机

周末文章指出关键关口前大盘不能放量大涨将会构成隐患,而每当大盘出现隐患,提防股指期货将再一次摆到台面上,这两年的走势提示我们,大盘只要存在隐患就是提供给股指期货空头们的做空良机,由此可以看出对于下周,大盘以大幅上涨的方式突破2345点,则隐患排除,上涨空间打开,否则隐患依然存在,投资者要随时提防股指期货再次扼杀行情。


以今日实际走势来看,大盘小幅创新高后高位震荡,这样的格局使得隐患依然存在,因此投资者要做好随时离场的准备了。那么投资者应当如何离场呢?首先,需要了解的是接下来大盘若能够放量大涨向上突破,则大盘隐患解除,投资者可以坚定持股,不惧震荡。其次不能向上突破就要谈到离场时机的把握了。


对于离场时机的把握大家需要了解调整的方式,由目前沪指日线形态和量能分布来看,这里若出现调整主要有两种方式,第一种,高位继续震荡几天,通过震荡来寻找变盘点,变盘点出现后,投资者要盯紧股指期货,若股指期货低开则直接选择向下变盘,第二股指期货直接做空,带领大盘杀出中阴以上的k线。以上两种调整方式都将带来持续性的调整。


了解了调整方式,投资者应当如何选择离场也就比较简单了,那就是按图索骥。而由目前形势来看,大盘选择第一种方式的概率较大,那就是震荡之后出现变盘点,变盘点出现后将选择变盘方向,向上变盘,坚定持股,想下变盘果断离场,而笔者接下里也将及时为大家找出变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