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06-01]------白糖1301:横盘震荡,继续做空!

?


技术图解


白糖1301近期持续调整,空头趋势明显,但白糖从前期的高点6801持续下跌至5996元,期间为出现明显的反弹,已有超跌迹象,所以做空的同时要注意利润保护。根据江恩理论,白糖在5890附近有极强的支撑,而且20111230日低点5820也在5890附近,构成双重支撑,后市白糖若继续下跌至5890附近,平仓空单后也可部分仓位反手做多。


周四白糖有所反弹,盘中最高仅涨至6045元,走势仍然较弱,后市仍有可能再创新低,所以继续以中线做空为主。


1.1?1:白糖1301k线技术图解




资料来源:博易大师、南华研究


交易策略


l? 日内策略


白糖近期或展开震荡,以6130作为多空分界,在6130下以做空为主。


l? 趋势策略


中线在6300下继续持有空单,后市若继续下跌至5890元有企稳迹象,也可止盈空单,激进的投资者也可反手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