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4【独家】上午大盘拉升5大原因曝光!

  经过连续三个交易日的震荡调整之后,周五市场再次出现了强势的反攻,沪指一度突破2100点整数关口。从今天市场早盘的走势上来看,早盘两市双双出现了小幅的高开,高开之后股指便展开一路上攻的走势,一举收复了2100点整数关口。但上方的压力也在逐渐的明显。板块方面来看,水泥、建材、券商、保险等前期强势品种强势上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在即,明年宏观经济政策如何“定调”受到广泛关注。明年经济增速将略有反弹,物价也有望维持在可控范围内。在此背景下,明年宏观经济政策有望继续“稳中求进”。财政政策有望进一步宽松,赤字规模或扩大,结构性减税将有更大空间。宽松的货币政策对于市场是一个明显的有力支撑。
  技术上来看,今天市场出现强势上攻主要还是消息面和技术面的共振所导致的,首先,周末将会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而本轮反弹就是由中央政治局会议刺激的,周末会议的召开对于周五市场形成一定的刺激。其次,市场消息预计明年将会继续实施宽松的货币政策,这对于市场又是一个有力的支撑。 第三,今年以来保险业最大“空军”中国平安,实现空翻多,仅12月12日这一天,中国平安申购股票型、指数型基金的规模就达数十亿。 第四,QFII资金持续进场抄底,对于市场构成一定刺激。 最后,技术上来看,近期市场连续四个交易日出现调整,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的局面,调整之后面临着二次突破的走势。
  因此,市场二次拉升已然展开。操作上,应注意把握市场结构性行情。从目前市场盘面上来看,“新型城镇化建设”出现轮番上攻的局面,这批个股之前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主力资金流入迹象。如何看清主力资金的操盘动向,成为我们实战中关注的重点。


今日操作:早盘买入前期爆炒的品种600209罗顿发展,10点16分大单已封涨停;卖出昨日买入的600095哈高科,保本微赢利出局。



友情提示:本博操盘账户和盘中直播个股不作为推荐,仅为我们自己看盘所见所感的视野思维笔记记录,不构成您买卖股票的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所有风险与本人无关。 欢迎投资者交流!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