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8【独家】后市市场最大投资机会曝光!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低开,农林牧渔、水泥板块强势上扬,钢铁、农药化肥、金融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石油、船舶制造、地产、煤炭等跌幅居前,拖累大盘;沪指早盘快速下探后低位震荡,11点左右,券商有色、煤炭、地产等快速上扬助推股指飙升;但成交较昨日早盘明显萎缩。   盘面看,股指早盘低位震荡后快速上冲,成交萎缩。个股方面为涨多跌少,并且涨停个股早盘高达14家;技术面上,股指日KDJ指标上行,MACD红柱伸长。总的来看,早盘个股表现仍较活跃,这说明“许多超跌滞涨股或将在调整时反复表现”;而对于短期涨幅较大的水泥、券商等行业板块,我们的建议是大盘有量上攻则持股,无量则这类股则越涨越抛!   基本面看,11月主要经济数据悉数亮相,经济企稳回升迹象进一步显现;而14日公布的汇丰制造业PMI预览指数由上月的50.5升至50.9,更加佐证了宏观经济的触底回升。而1-11月国有企业累计实现利润总额19437.3亿元,实现利润降幅连续4个月收窄。目前市场普遍预计企业盈利在明年上半年会开始出现一定程度的复苏。   除了宏观经济有所回暖和企业盈利有望恢复的预期之外,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近期一系列力推改革的言论和举措,也让市场对于未来我国经济会进一步释放潜力重回增长之路持乐观情绪,而新城镇化集未来各种政策、资源的“ 万千宠爱在一身”,既是我国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也是未来资本市场最大、最持续、最具战略性的投资机会。   同时,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戴相龙昨日表示,应加大国有资产划拨力度,扩大全国社会保障储备基金,建议成立社会保障基金投资运营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表示对明年中国股市有信心。刘新化也表示,养老金投资应探索集中化管理,养老金的投资将会更集中。 ? ? 临近尾盘再跳水的意图是什么?笔者点以为就是一种急速强震洗盘,因为上涨过高后始终没有调整,盘中出现这种缩量下跌的洗盘其实是好事,而且快到尾盘,分时已经有要上收的意思。所以不必恐慌,个股有机会反而要敢于加仓补仓,不错过大主力提供的难得机会!   此举也有望为A股带来更多稳定的增量资金入市,对A股市场形成长期的利好。笔者认为在经历了近三年的连续下跌之后,A股市场有望迎来一段稳定持续的上行阶段,建议投资者可积极参与,逢低大胆加仓做多,把握住最容易赚钱的好时机!
近期操作战绩回顾:本月初4号操作的300103达刚路机5个涨停,笔者10号赢利48%出局;7号操作的002321华英农业4个涨停板,该股12号卖出赢利35%; 周一早盘笔者买入002490山东墨龙周二赢利6%出局;周二早盘买进的600568中珠控股,周三赢利百分3%出局。周三空仓没有操作;周四午盘买入600095哈高科,周五微赢利保本出局;600209罗顿发展,本周周一冲高回落笔者已经出货完毕。今日早盘笔者买入六国化工600470及神农大丰300189; 稀土板块走势强劲 广晟有色等两股涨停, 午盘买入300127银河磁体期待后市表现。

友情提示:本博操盘账户和盘中直播个股不作为推荐,仅为我们自己看盘所见所感的视野思维笔记记录,不构成您买卖股票的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所有风险与本人无关。 欢迎投资者交流!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