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上攻趋势不改



30分钟图上:3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死叉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金叉趋势转弱,红柱稍稍缩短但依旧较长。所以短线上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多动能,3185点转为支撑,蓄能后还会持续震荡冲击3200点上方压力区。

60分钟图上:60分钟图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高位拐头向下,三线粘合步入变盘点;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金叉向上,红柱稍稍缩短但依旧较长。所以小时级别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多动能,3165点附近有强支撑,盘中3185点附近震荡整理是为突破3200点蓄能。

日线图上:日线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高位拐头向下,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金叉向上,红柱增长。所以日线上大盘股指还有较强的做多动能,股指还会震荡冲击3200点上方的压力区。

周线图上:周线上KDJ指标三条指标线金叉向上,对应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死叉向下趋势稍稍减缓,绿柱稍稍缩短但并未消失。所以周线级别大盘股指还有一定的做空动能未耗尽,本周站稳3135点意味着股指还会再度发起对3265点附近压力区的上攻,不过上攻过程会有多次做空动能发力的盘中回踩,进二退一的形势,震荡上行。

短线压力:3200点;短线支撑:3170点;牛熊线变盘:3146点(牛熊线缓缓上行趋势对股指形成稳健顶托上行)

短线操作策略:伴随节后资金陆续回流股市,短线股指如期持续性放量突破3200点,对应股指支撑从3150点继续上移到3170点附近。接下来股指将会以3170点为支撑,持续性冲击3200点上方压力区。并且后续持续性震荡上攻3265点的节奏依然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